竞技风暴

奥神与中国篮协初步达成一致 孙悦昨日终到国篮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尽管奥神与篮协之间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但是昨天一个好的迹象已经出现。奥神终于放行孙悦,昨天这位被尤纳斯相中的小将终于在广州与国家队会合。

  在结束了中美对抗赛遵义站的比赛后,昨天中午中国男篮乘坐的飞机降落在广州机场,尤纳斯在机场与他盼望多时的孙悦终于相遇了。尤纳斯一行抵达广州机场时,孙悦已经
在机场等候了40多分钟。在与国家队会合之后,主教练尤纳斯与孙悦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在交谈中尤纳斯希望孙悦能安心训练。随后国家队还专门为孙悦发了队服等装备,孙悦将身披22号国家队战袍。

  国家队队友都对孙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不过孙悦却显得心情沉重。由于奥神俱乐部管理十分严格,在没有得到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孙悦不能接受记者的采访,因此孙悦在到达国家队后显得十分沉默。

  今天晚上中国国家男篮将与美国明星队进行第二场较量,孙悦很可能上场。不过,他肯定不会影响到刘炜、张云松的位置。因为在尤纳斯看来,“孙悦在控制局面的能力上有所欠缺,(全运会预赛)一场比赛失误7次,这显然太多了。”尤纳斯招入孙悦是着眼于未来,着眼于2008北京奥运会,“现在我能够帮助孙悦,今后孙悦就能够帮助国家队。”

  9月份,中国男篮将赶赴多哈参加亚锦赛。虽然中国队的实力在亚洲处于顶尖行列,但是由于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承载着太多的期望,另外亚锦赛还关系到2006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不容中国男篮有任何闪失。因此,孙悦的到来,并不能立刻弥补中国控卫的软肋,他目前只是到国家队学习的,他还只是国家队的“小学生”,并不能使国家队的实力立刻有多大的提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