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大本钟邓肯互赠火锅 面具猴破坏巴里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马刺队和活塞队的第七场生死战今天早上打响。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这个系列赛已经没有胜利者,胜负受技战术的影响也变到了最小。两支球队的球员谁更加能够在比赛中顶住压力,才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双方依然没有更换主力阵容,可以说到了第七场,两支球队已经互相知根知底,剩下的就是实力上的火并了。比赛开始之后,本-华莱士和默罕莫德跳球,马刺队率先
获得进攻机会。邓肯在开场的第一次进攻中就从正面突破,面对拉希德-华莱士的防守上篮命中,马刺队取得了领先。之后活塞队进攻,拉希德-华莱士也面对邓肯单打得手,算是报了刚才被硬吃的一箭之仇。

  吉诺比利在接下去的一次进攻中,晃动之后中投命中,看来吉诺比利也不是那么注重突破内线了。之后拉希德-华莱士三分不中,帕克传球失误,活塞队继续进攻。本-华莱士在篮下强攻得手,两队又战成了平局。之后又是帕克抛投不中,本-华莱士再次单打默罕莫德得手,活塞队已经取得了领先。帕克之后再次上篮被封盖,汉密尔顿的中投也没有得手,马刺队获得进攻权。

  波波维奇看到帕克有些冲动,用布伦特-巴里换下了帕克。之后马刺队失误,本-华莱士上篮得手,活塞队已经以8比4领先。吉诺比利今天状态很好,再次晃动之后中投命中。之后汉密尔顿摆脱了鲍恩的防守,中投命中。此后邓肯和默罕莫德连续篮下进攻不中,比卢普斯也三分不中,活塞队依然以10比6领先。在马刺队的进攻中,邓肯单打拉希德-华莱士不中,比卢普斯篮下强攻帕克得手,活塞队已经以12比6领先,波波维奇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波波维奇派上了霍里。吉诺比利突破上篮不中,邓肯抢到前场篮板,篮下命中,活塞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4分。之后活塞队进攻不中,布伦特-巴里突破之后上篮得手,两队的分差变成了2分。在马刺队的进攻中,大本钟的扣篮被邓肯盖帽,霍里再篮下单打命中,双方已经战成了12平。此后拉希德-华莱士进攻不中,马刺队还是让邓肯单打,造成了拉希德-华莱士一次犯规之后,马刺队的球员开始轮番进行突破。邓肯此后进攻,被大本钟华莱士狠狠的盖了出去,大本钟总算报了刚才的一箭之仇。在活塞队的进攻中,马刺队抢断将皮球打出了边界,活塞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活塞队发界外球失误,接下来还在比赛中犯规,霍里站上了罚球线。霍里罚球两罚一中,马刺队已经反超了1分。之后活塞队进攻,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连续中投不中,命中率太低已经成为了活塞队最大的问题。之后默罕莫德篮下进攻被盖帽,亨特的上篮都不中,可见第七场总决赛对双方球员造成的影响。此后霍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队以16比12领先了4分。这个时候汉密尔顿投中一个中投,霍里马上用一个上篮还以颜色。此后活塞队进攻不中,马刺队的巴里也被吹了一个带球撞人。

  活塞队继续进攻,麦克代斯中投命中,活塞队仅仅落后了2分。此后霍里三分不中,普林斯抢到篮板球,活塞队进攻不中被断球。巴里断球之后快速突破上篮,一个单手持球的漂亮动作,球却被汉密尔顿打出了底线,帕克中投不中,汉密尔顿最后一次出手也没有得分,马刺队以18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首节比赛中,本-华莱士拿到了6分3个篮板,汉密尔顿4分;马刺方面霍里拿到了8分,吉诺比利和邓肯都贡献了4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