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静等国家队处子秀 恺撒难掩欢喜男篮独缺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1:32 新浪体育
孙悦静等国家队处子秀恺撒难掩欢喜男篮独缺姚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晚,中国男篮来到广州市天河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备战24日晚中美男篮对抗赛广州站的比赛,刚刚到国家队报到的奥神队球员孙悦参加了当晚的训练。目前男篮16人热身赛名单中只差姚明一人未归队。

  在训练中,孙悦被分在替补一组,由助理教练阿的江和伊格斯进行指导,尤纳斯在另外一边负责主力组的训练。

  由于初到国家队,对国家队的战术安排一点也不熟悉,孙悦就成了伊格斯的重点照顾的对象。在训练过程中,伊格斯几乎一直站在孙悦的身旁,指点他如何跑位、掩护。由于孙悦的英语水
平还不错,虽然翻译有时不在身边,两个人交流得还是很顺畅。

  在训练快要结束前,国家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5对5半场比赛。这时,尤纳斯也来到场边观看。孙悦接球以后,人丛中突破妙传易建联,可惜后者扣篮不中。不过,阿联显然认为孙悦的传球非常好,主动跑上来与孙悦击掌感谢。

  在接受采访时,国家队队长李楠认为,“孙悦要多和教练交流,领悟国家队的技战术安排。我本人也会帮助孙悦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李楠这么说了,实际上也这么做了。在场边休息的时候,李楠就与孙悦站到了一起,指点着其他组的训练情况,向孙悦讲解。

  训练结束后,许多记者跑来问孙悦国家队第一课的感觉。孙悦以俱乐部有规定为由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转身走向了球队的大巴车。

  尤纳斯对孙悦的器重可以说是众人皆知,对于孙悦24日晚是否在广州上演他的国家队处子秀,尤纳斯表示,“虽然孙悦是一个非常好的年轻球员,我自己也非常喜欢他。但孙悦也只是目前这支中国男篮15名队员中的普通一员,我要想获得出场机会,他还需要付出努力。”(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