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有望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初来乍到尤纳斯就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0: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奥神小将孙悦昨天在白云机场向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报到。今晚在天河举行的国家男篮和美国明星队进行的第二场对抗赛上,孙悦极有可能第一次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亮相。

  孙悦昨在机场候洋帅

  前天晚上在遵义结束了和美国明星队的第一场对抗赛后,昨天中午,中国国家男篮就迅速乘机飞抵广州。在遵义时还不确定孙悦何时才会出现的尤纳斯,在新白云机场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孙悦悄悄地抵达广州并在机场向尤纳斯报到。

  在奥神俱乐部和篮管中心达成一致后,孙悦重回国家队就已经不成问题了,唯一的疑问就是他究竟何时出现,在去贵州比赛前中国男篮曾特意把孙悦的比赛服装装进了行李箱内。但6月22日晚,贵州省遵义市汇川体育馆里,却没有看见孙悦的身影。不过孙悦并没让国家队的队友们等候太久,昨天他比国家队提前40分钟飞抵广州。在机场见到尤纳斯后,孙悦主动上前用英语和尤纳斯打招呼,随后两个人亲切地聊了起来。由于孙悦的英语底子比较好,虽然没有翻译在旁边,两个人的交流也不成问题。

  随后尤纳斯特意把老队员李楠叫到身边,让李楠给孙悦介绍队友。由于奥神一年没有打CBA联赛,而且孙悦是第一次到国家队,他和队友之间明显不是很熟悉。

  今晚能否上场看状态

  昨天下午球队集中吃晚饭的时候,国家队的其他队员都在酒店大堂坐着聊天,而孙悦则一个人站在队友旁边,一声不吭。而且,他没有穿上球队统一的灰色运动衫,而是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衫。不过由于奥神队对他下达了“封口令”,因此本来就有些腼腆的孙悦更是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在天河体育馆和美国明星队进行双方的第二场对抗赛。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孙悦上场这也将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由于国家队是一大早从遵义赶到广州,因此队员们都显得非常疲惫,中午抵达下榻宾馆后,队里就安排队员们去补了个回笼觉。不过下午他们甚至没有去参加赛事组委会组织的欢迎晚宴就抓紧时间赶到天河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而尤纳斯则评价孙悦说:“我的确喜欢这个大个子,但是我不能确定他明天能否上场,因为他只是15名队员中的一名。我要根据每个人的状态安排究竟派谁出场。”不过在训练中,尤纳斯对孙悦的重视绝对非同一般,不但安排助教伊格尔和阿的江给孙悦“开小灶”,而且还让吕晓明、唐正东、张劲松、焦健、王仕鹏专门演练,帮助孙悦尽快熟悉国家队的战术。看来尤纳斯还是希望孙悦能尽快融入到国家队中,这样他今晚亮相的机会也随之增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