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夫妻出动刺探军情 驳斥韩国教头重内轻外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第21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进入到第五天,已经结束了全部四场小组赛的中国队今天轮空,小组中的其他四支球队则捉对厮杀,最后的排名已经半决赛的对阵将在今天晚上产生。

  虽然中国队今天并没有比赛,但是在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开始前,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和夫人、教练范斌、王芳和领队白喜林全员来到了开泰上,仔细观看这场决定中国
队半决赛对手的比赛。看来,对于下面的比赛,中国队是非常重视的,虽然小分决定中国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碰上中国台北,虽然中国台北队的实力并中国稍逊,但首场比赛就将中国队逼入加时赛的结果也让中国队丝毫不敢大意。

  马赫对于自己频繁的换人策略有些残酷的表示:“目前中国队中没有绝对的核心,所以球员必须到了场上就要能打出状态来,否则的话就要下去,一场比赛只有那么多时间,不可能给你一节的机会去适应。”

  在昨天同韩国队的比赛结束后,韩国主教练朴明洙曾表示中国队现在的打法已经从外线转成了内线,对于此,马赫倒是给与了坚决地否认,他表示:“我并没有一味地强调内线,球员有的是后在场上执行战术也不坚决,这是年轻队员难免的,不过一支球队要成为世界级强队,不可能一条腿走路,而且中国队的身高在欧美球队面前也并不占便宜,所以还是要内外结合。”

  虽然昨天输给了韩国,队员们都显得并不高兴,但教练范斌说:“队员们心情都没事儿,不就是一场球的输赢么,没有必要看得那么重,年轻的球队在比赛中出现起伏是难免的,她们需要时间。”今天上午,中国队并没有安排训练,让鏖战了四场的队员们能好好休息,不过任蕾、张晓妮、姬晓等人还是主动来到训练馆练了练投篮。

  韩国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开始后,马赫认真地在手中的纸上记录着,不时和身边的妻子讨论着,看来对这对篮球夫妇而言,“篮球”不但是她们的“红娘”,也是最默契的语言。(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