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援引新浪网报道 关注新星孙悦返回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神和篮协的矛盾结束以后,奥神队球员孙悦也得以返回了尤纳斯带领的中国队,路透社援引新浪网的报道,介绍了孙悦回到中国男篮的消息,以及他对中国队的重要性。

  文章介绍到,与篮协有矛盾的奥神队最终结束了和篮协矛盾,同时放行本队的年轻控球后卫孙悦来到中国国家队报道,他被认为是中国队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关键因素。

  在5月,奥神曾因为拒绝放孙悦前往中国青年篮球队而被篮协开除出CBA。最终中国队征招了孙悦,他将出现在一场和美国退役篮球明星的友谊赛中,对于孙悦的归队,新浪网评价到,这标志之奥神和篮协的冷战终于结束。

  孙悦身高2米05,他的是一名控球后卫,他有很大的潜力,被认为是中国队准备2008年奥运会的关键队员。(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