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出尔反尔解雇主帅 头号选秀权将成重磅诱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密尔沃基当地消息,雄鹿在今天正式宣布解雇主帅泰利-波特,而做出这一决定的原由则是球队希望能有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下周的选秀大会中雄鹿将拥有头号选秀权,尽管解雇主帅和选秀没太多直接联系,但球队经理拉里-哈里斯则认为雄鹿在任何方面都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而上赛季由于伤病和人员不整,雄鹿只取得了30胜52负的糟糕战绩,并无缘季后赛,这同样也是波特在雄鹿的第
二个赛季,但就在一个月前雄鹿管理层还许诺波特将继续执教下赛季,看来在NBA中口头上的承诺并不意味着什么。

  哈里斯表示球队目前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下周选秀上,之后便立刻开始物色新一任的主帅,“我们的理念没有变,其实我比他更不喜欢变化。”哈里斯说。

  当哈里斯将球队的决定告诉波特时,后者显得很震惊并表示对球队的决策感到失望,“波特会得到另外一份主教练工作,这一点毋庸质疑。”他说,可一个月前哈里斯可不是这么说的,“我告诉你,我们会共存亡。”

  对于选帅工作,哈里斯认为不会太困难,因为球队的年轻以及头号选权足以成为诱人的筹码,另外除了选秀和选帅外,球队还要将重心放在续签迈克-雷德、帕楚利亚和加德苏利奇上。(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雄鹿新闻 全部选秀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