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老队友狂赞霍里 奥尼尔:感谢上帝让他父母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36 篮球先锋报

  他是谁:2003年马刺夺冠后,霍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马刺。34岁的他以擅投关键球著称,绰号“Big Shot Bob”,目前已经超过了乔丹,成为了总决赛历史上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

  他正在做什么:能够出现在球场的任何地方。他的三分线牵制力能够解放内线的邓肯,也能激活外线的帕克和吉诺比利。在本赛季的总决赛中,他已经投进了13个三分球。

  他怎么做到的:宽阔的视野和良好的预判。经验丰富的霍里对活塞每名球员的特点都了若指掌。

  他的威力为何奏效:活塞队不知道该如何防守他。如果死盯他的三分,霍里既会突入内线,也能传出好球。

  霍里说:“每当我投中一个三分球,我都会对自己说‘噢,我的准备很充分!’就是那种感觉,浑身精力充沛,预感到自己的发挥会相当不错。”

  波波维奇说:“按照联盟现在的情形,球员现在的打法,拥有一名(霍里)这样投篮准确、活动范围大的大前锋真是太棒了!”

  拉里·布朗说:“只有当你和来自冠军球队的球员交过手后,你才知道他有多强。霍里在火箭和湖人都拿过总冠军,他往往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

  菲尔·杰克逊说:“他(霍里)拥有钢铁一般的意志。”

  奥尼尔说:“霍里的投篮拯救了当年的湖人,真感谢上帝当年让他爸遇到了他妈。”

  科比说:“比赛中,我们要罗伯特(霍里)飞起来。他马上站了出来,表现得还真不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