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不惧“抢七”:要利用自己主场优势争取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23 青年体育

  第六战,邓肯表现不稳定,特别是他的罚球突失准星,“我今天表现得不理想,”邓肯说,“但是,我们的决心有所动摇,我们没有从比赛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在过去一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拼了一整年,才拿到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才拿到像今天这样的夺冠机会。”

  和邓肯的“无所谓”不一样的是,波波维奇对马刺的进攻非常不满,特别是对三分
球的进攻更是不满,“太多了,真的太多了。那么多次仓促的出手,球员们急于赢得比赛以至于忘记了要按步骤行事。本来应该是有空位的机会才投三分,但他们却勉强出手,然后等着皮球自己进筐。”

  愤怒归愤怒,失望归失望,但马刺将士岂肯让活塞从自己的土地上拿走总冠军奖杯?邓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要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争取获得第7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伟大,投中了重要的投篮,比卢普斯和拉希德都投中了很重要的投篮。他们在比赛中还抢到了不少进攻篮板,这真的让我们非常受伤。”

  邓肯还说:“我们会做一切应该做的事情,我想我们能够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输掉比赛。我已经尽可能的变得有攻击性了,我在做我一个赛季都在做的事情。我知道我的罚球一个赛季都不好,我要尽快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

  不管怎么样,球已经输了,如何去打第7场才是所有人要考虑的当务之急。“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已经充分意识到了第7场比赛的残酷性,他已经在心理上做好了充分准备。“到了第7场,主场优势不会起太大作用。我们只能继续拼搏,我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聪明,这样才能够获得胜利。”吉诺比利说。

  波波维奇好像也忘记了昨天的失利,也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第7场生死战。“输掉一场总决赛的比赛,我们总是非常失望。但我们要想到制服他们的办法,我们回去后要好好看看录像,为下一场比赛寻找一些方法。”(宏国)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