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新三角乔丹皮蓬角色已定 禅师复出令科比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禅师”杰克逊来说,湖人并不陌生,但对于本赛季加入球队的这些新面孔来说,他们将首次体验王牌教练的战术思想,卡隆-巴特勒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能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小时候的偶像也令他兴奋不已。

  “能坐在他旁边实在太难以置信了。”巴特勒说:“这就是因为做了他那么多年的球迷,而现在他的希望能挖掘我的潜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我的名字,这对我来说意
味深长,这让我知道自己在2003年膝盖受伤后重新树立了形象。”

  在杰克逊眼里,巴特勒是湖人复兴的重要棋子,而“禅师”在抵达球队后也急于找他谈话,巴特勒说当时杰克逊只问了两个问题便心中有底,第一个问题是他究竟有多高,回答是6尺6寸,第二个问题是巴特勒是否喜欢控球,这再好不过的证明了杰克逊很希望他能加入自己最擅长的“三角进攻”。

  目前湖人有4位小前锋在合约期内,而巴特勒则很有可能转型为后卫,这将缓解湖人在这一位置上的拥挤,另外巴特勒还打算申报自己220磅的体重,这要比上赛季整整轻了10磅。作为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他已经多次饰演科比的后补,而过去在热火时他也经常充当得分后卫,不过本赛季在奥多姆受伤后,他平均每场都有21.9分的骄人表现,这让人们不用怀疑他的实力。

  “菲尔告诉我他希望我更具进攻和侵略性,我会问他要一些过去皮蓬打球的录像带。”他说:“我或许能适应在三角进攻中的角色,比如带球过半场。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强壮、速度更块、身体更轻、动作更敏捷的原因。”

  除此之外,作为科比在湖人队中最铁的朋友,巴特勒在第一时间告诉他杰克逊将重新执教湖人,而他事后称科比得到这个消息也感到很开心并希望他能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湖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