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输球后紧急开会 叶莉躲镜头跑进休息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因为输了球的缘故,走下场的中国队员几乎没有人愿意接受采访,比赛还剩一分多钟投中漂亮一球帮助中国队追到只差3分的宋晓云用手指着自己胸口示意喘不上气来,后来,和马赫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她也是殷红满面,那是一场苦战累出来的。

  叶莉是中国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眼看着中国队大势已去,她在场上显得颇为急躁,最后一节就连吃了3个犯规,她躲记者的镜头躲得最快,三下五除二地就将背影隐在了球员
休息室的门后。

  只有胡晓桃简单地将势力总结为:“我想我们还欠缺一些经验。”至于她自己的表现,她言简意赅地回答道:“一般。”前几场都有出色发挥的任蕾这一场打了将近23分钟却只有2分入帐,不过看起来她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失利太大的影响,“我们年轻的球队碰到困难是很正常的,某种意义上说,这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她的脸上还有淡淡的微笑。

  中国队很快就在休息室里面开短会了,记者们在新闻发布厅等候的时间似乎比平常要长一些……

  明天中国队轮空,后天整个赛事休息,中国队还有两天的时间好好总结,其实出线不是问题,想来,现在所有的人都盼着最后的那场决赛了,当然,她们还要首先通过半决赛。(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