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爆发"归功"马刺香槟酒 面具猴成活塞历史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六场活塞队客场95比86战胜马刺,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3比3。

  马刺的香槟酒帮了活塞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拉里-布朗在活塞更衣室的黑板上写上了马刺球迷计划的赛后庆
祝游行时间表,以此来刺激自己的球员们。但事实上他写的东西还不够震撼,活塞球员赛前走进SBC中心球场时看到的一幕才真正激怒了他们。

  “其实我不知道对手球迷准备庆祝游行的事,”迈克代斯说,“但我们赛前看到马刺的工作人员把香槟酒搬进了他们的更衣室,这真的在我们最需要动力的时候刺激了我们。”

  面具猴成活塞历史第三人

  第四节初段,活塞后卫“面具猴”汉密尔顿的面具被对方的鲍恩撞下来,赛后汉密尔顿仍对此愤怒不已。“当时我便告诉裁判:‘你们不能总是让他随便撞我,你该吹哨时就必须吹哨,规则并不允许球员像他那样做。’”

  汉密尔顿今天砍下23分,这使得他超越了比尔-兰比尔和文尼-约翰逊,升上活塞历史上季后赛得分榜的第三位。他的季后赛得分已经达到1373分,而队友比卢普斯也以1074分排名第六位。排在前五位的其他四人分别是以塞亚-托马斯(2261分)、乔-杜马斯(1752分)、约翰逊(1360分)和兰比尔(1354分)。

  天尊场上场下都有作用

  今天砍下16分,为活塞在第四节贡献关键7分的拉希德-华莱士虽然因为早早领到5次犯规而直到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才重新上场,但他在场边时也发挥了作用。“拉希德在场边嗓门很大,”迈克代斯说,“他不停的叫喊,告诉我们对手从哪里过来掩护,我们甚至可以在主队球迷的声浪中清楚的听到他的指示。”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面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