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创总决赛历史送布朗100胜 天尊得分成活塞风向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六场活塞队客场95比86战胜马刺,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3比3。以下为本场比赛一些数字故事:

  ·活塞队成为NBA1985年改用2-3-2赛制的总决赛以来,第一支在客场取得第六战胜利的球队。这场比赛也是活塞自1997年4月2日之后在圣安东尼奥取得的首场胜利,也是马刺本赛季52场主场比赛中的第六场。

  ·活塞总决赛前五场三分球44投仅8中,但今天他们17次出手三分球命中了8次,与他们前五场总共投入的三分球个数一样。其中比卢普斯投中活塞队全场8个3分球中的5个。

  ·马刺队今天三分球28次出手,创下球队季后赛单场比赛的新高,但命中率却仅有28%,怪不得波波维奇赛后要批评球员们太想一步登天取得胜利,以致遗址过于仓促的乱投三分球。

  ·马刺队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很好的限制了活塞的二次进攻得分,但就在他们将差距缩小到1分的时候,他们却接连在一分钟内被活塞抢到进攻篮板发动二次进攻,让拉希德华莱士连续命中两记跳投得到5分,终场前1分25秒又让华莱士篮下补篮得分。而同一时刻,马刺在最后5次进攻中却一分未得,他们一度在终场前2分22秒再次追到只落后1分(86-87),但此后一直到比赛结束却再也无法改写比分,被活塞打出一个7-0,最终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活塞六场总决赛失误数和抢断数同为55次,而马刺队抢断只有28次抢断,却出现了92次失误。

  ·在季后赛中当拉希德-华莱士单场得分达到15分的7场比赛中,活塞全部取得胜利。而在他得分在15分及以下时,活塞6胜6负。

  ·今天的胜利是拉里-布朗执教生涯的第100场季后赛胜利,他因此超过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独占季后赛胜利榜第三位。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