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广厦乔迁新居 张新民:这里能给我带来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40 都市快报

  “终于到杭州了。”满头大汗的球员们把行李一放,兴奋地喊叫着。昨天中午,浙江广厦从萧山基地移师杭州,这也表示着球队进入到了CBL联赛的最后备战阶段。

  球员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训练和比赛场地,下午3点,全队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杭州体育馆。一走进球场,球员们就开始谈论球馆的条件,主教练张新民介绍说:“73年我曾经来这里打过比赛,那次我们沈部拿了第5名,我觉得这里能给我带来幸运。”

  CBL联赛于本月29日开打,所以广厦近期的训练抓得非常紧。昨天离开萧山前和回杭后都进行了高强度训练。威尔逊也逐渐融入球队,在赞扬杭州好美的同时,他也表示有信心帮助球队冲进CBA联赛:“队友的实力都非常强,我们完全有机会冲进CBA。”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