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满意篮协积极姿态 作为回报孙悦将顺利归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5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明舟报道 昨天下午4点左右,随着中国篮协复函北京奥神俱乐部,对他们20日提出的对运动员转会规定进行修改的几点建议给予了回复,孙悦入选国家队一事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如果不出意外,孙悦将于今明两天前往国家队报到。

  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公布后,孙悦能不能如期报到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因为就是在去年,由于奥神俱乐部因为没有放孙悦前往国家青年队,篮管中心对奥神俱乐部实施了
最严厉的处罚——禁赛一年;而今年为了备战亚锦赛,国家男篮继续征调孙悦,但截至最后报到时间内,在国家队还是没有看到孙悦的身影,就在人们以为奥神俱乐部与篮协的对抗会再次达到一个顶峰的时候,奥神突然向媒体公布了一份与篮协的对话声明,其中指出不放孙悦去男篮的原因主要是不满篮协的涉外转会办法,奥神认为现行的办法严重地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

  在奥神将矛盾的焦点挑向前台后,中国篮协也以积极的姿态回应了此事,在昨天给奥神方面的复函中篮协表达了三方面内容:一、对奥神俱乐部与中国篮协积极沟通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欢迎奥神俱乐部积极参与到2005-2006赛季CBA联赛俱乐部准入评估之中;二、为了很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国篮协将与所有俱乐部合作,发现、培养年轻球员,中国篮协希望孙悦能够尽快到国家队报到,这对各方都有好处。三、对于奥神队提出的修改涉外转会规定的意见,中国非常重视,并将其列入讨论修改的内容之中,中国篮协会按照程序进行修改。

  在收到篮协的复函后,奥神俱乐部并没有正式表态,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奥神对于篮协的态度比较满意,因此今明两天就会放孙悦去国家队报到。

  昨天上午10点,尤纳斯率领的中国男篮已经兵发贵州遵义,开始准备今天举行的第一场中美对抗赛,这也是尤纳斯升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之后首次率队参加热身赛。

  原作者: 明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