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前MVP三分线外逞威 阿根廷人突破所向披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马刺和活塞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邓肯被对手防了一个24秒,马刺队没有能够率先得分。之后拉希德-华莱士的三分也不中,下半场比赛中两队陷入了僵持。吉诺比利继续展示自己犀利的突破,他单手突破上篮得分。好在之后汉密尔顿的中投得分,活塞队依然落后1分。

  之后帕克上篮不中,比卢普斯晃动之后的中投也没有得分。吉诺比利往内线突破,
造成了活塞队的犯规,吉诺比利罚球两罚两中,马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又是一个三分不中,吉诺比利的三分也没有拿分。汉密尔顿中投命中,活塞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马刺队的进攻中,鲍恩三分不中,不过邓肯抢到进攻篮板,吉诺比利的三分还是不中,默罕莫德拿到前场篮板,帕克突破之后上篮得手,看来活塞队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

  活塞队普林斯回敬了一个中投,两队进入了最为关键和艰苦的拉锯战。之后邓肯中投不中,默罕莫德抢到前场篮板,勾手命中,马刺队的前场篮板成为了他们这段比赛中的关键。比卢普斯在进攻中三分命中,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帕克接下来上篮被断球,比卢普斯快攻不中,球权依然在活塞队手中。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比卢普斯投中了一个两分球,活塞队已经领先了2分。之后吉诺比利突破造成了拉希德-华莱士的阻挡犯规,吉诺比利罚球两罚一中。活塞队进攻,麦克代斯中投不中,本-华莱士补篮命中。之后邓肯强打内线得手,活塞队依然领先1分。巴里在防守中对麦克代斯犯规,汉密尔顿中投命中,活塞队以61比58领先。邓肯在篮下单打,被活塞队球员将皮球打掉,不过裁判吹罚了活塞队的球员犯规。邓肯罚球两罚一中,马刺队落后两分。

  活塞队在接下去的进攻中麦克代斯走步,马刺队重新获得进攻机会,鲍恩三分命中,马刺队反超了1分。接下去比卢普斯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让我们看到了上赛季总决赛MVP的风采。波波维奇这个时候请求了暂停,第三节比赛还剩下了3分44秒。

  暂停之后,邓肯小勾手命中,双方再次战平。活塞队也进攻不中,马刺队又获得了进攻机会。进攻中巴里拿到了两分,马刺队反超1分。此后汉密尔顿突破投中两分,还造成了帕克的犯规,汉密尔顿加罚命中,马刺队反超了1分。接下去帕克中投不中,麦克代斯的中投也不中,活塞队依然领先1分。吉诺比利再次突破内线造成了活塞队的犯规,吉诺比利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双方战成67平。

  汉密尔顿接下去再度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汉密尔顿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领先马刺两分。马刺在进攻中传球失误,活塞队获得控球权。麦克代斯篮下轻松的晃过默罕莫德进攻得手,活塞队已经领先了4分。之后帕克中投不中,默罕莫德抢到前场篮板。吉诺比利突破被对手断球,普林斯三分不中,马刺队在第三节还剩下最后一个进攻机会。吉诺比利突破分球,布伦特-巴里三分不中,活塞队以71比67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在前三节比赛中,比卢普斯拿到了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汉密尔顿21分;马刺方面邓肯14分8个篮板,帕克12分,吉诺比利18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