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当:组织后卫仅有宋晓云1人 女篮仍缺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54 体坛周报

  今日抗韩

  中国VS韩国 CCTV5 22:05录播

  中国vs日本 107比65

姓名上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
宋晓云20930
任蕾231330
叶莉15043
张帆12831
张晓妮241682
陈楠171770
胡晓桃191332
刘丹91150
卞兰14421
姬晓7941
宋力维9730

  中国vs泰国 105比38

姓名上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
卞兰24822
任蕾15610
胡晓桃16811
潘丽23552
宋力维241142
叶莉16650
姬晓231751
刘丹231540
张晓妮121360
陈楠19168

  记者艾奇报道 21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前国青男篮主教练,同时也是前中国女篮体能教练盖当的电话。刚被中国篮协解聘的盖当依然关注中国女篮在亚锦赛上的表现。

  盖当通过电视直播看了女篮对中国台北和日本队的比赛,对于第一场比赛的艰难,他认为球队参加一次大赛是需要时间来逐渐进入状态,来完善自己的战术,但他认为目前女篮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缺乏调度攻防的发动机。“参加这样的国际大赛应该需要三名组织后卫,至少要有两个,而我发现在这支女篮中只有一个,这位球员会非常疲惫,而且不能出现受伤的情况。”中国女篮目前只靠宋晓云一人打组织后卫,卞兰和潘丽上场时间则不多,盖当对此深表忧虑。对于大胜日本,盖当认为主要是球员们将精力完全集中在了比赛中,而不像在第一场比赛中“精神压力比较大,害怕输球”。

  盖当现在依旧在等待与中国篮协官员新的会面,以便对自己在国青队的成绩做一个明确的总结,同时确定自己在中国篮坛未来的新角色。

  “明天(22日)我会去看国青队与西班牙男篮的比赛。”盖当说。对于将重新见到自己的子弟兵,他感到高兴。

  尤帅首战 21日,中国男篮抵达贵州遵义备战与美国明星队的对抗赛,这是尤纳斯以主教练身份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抵达遵义后,球队并没有过多休息,当晚就投入训练(如图,新浪体育供)。奥神男篮的孙悦仍然没有报到,而主力中锋唐正东因为膝盖积水而未被分入主力组,中锋由易建联担当。

  龙兄虎弟 保罗·加索尔的弟弟来了,年仅20岁的马可·加索尔身高2.12米。他随西班牙08奥运之星队来北京参加22日由“李宁”组织的与国青男篮的对抗赛。马可效力于西班牙联赛中的巴塞罗那队,他与保罗经常在自家后院“单挑”,但通常都是保罗占上风。图为马可手持本报与记者谢泽畅合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