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小王子上演扣篮表演 马刺活塞竞相飙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马刺和活塞之间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今天在圣安东尼奥重燃战火。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马刺队以3比2领先,只要本场比赛能够获胜,他们就将在获得总决赛的胜利,拿到总冠军。在本场比赛中,两队都没有改变自己的首发阵容,活塞队还是两个华莱士,汉密尔顿,普林斯和比卢普斯;而马刺的首发阵容是邓肯,默罕莫德,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恩。

  比赛开始之后,默罕莫德和本-华莱士跳球,默罕莫德将皮球打出了界外,活塞队率先进攻。汉密尔顿开场之后投篮不中,马刺则由帕克突破之后传给吉诺比利,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队先声夺人。不过之后大本钟在篮下单打邓肯得手,此后马刺队进攻不中,普林斯快攻中单手扣篮得分,活塞队以4比3反超了比分。之后马刺队又是一次投篮不中,之后比卢普斯的三分球也没有得分。帕克突破上篮得手,马刺队以5比4领先。

  接下去拉希德-华莱士单打邓肯反手上篮命中,还造成了协防队员鲍恩的犯规,拉希德-华莱士加罚不中,错过了打三分的机会。之后邓肯单打篮下,造成了大本钟华莱士的犯规,马刺队继续进攻帕克投篮不中。之后比卢普斯的上篮也没有得手。帕克中投命中之后,马刺队又获得了领先优势。今天拉希德-华莱士在单打邓肯的时候感觉不错,又是一次高手投篮命中。邓肯在进攻中擦板投篮不中。此后拉希德的中投也没有进球,马刺队帕克的突破造成了活塞队的犯规。

  马刺队继续进攻,吉诺比利突破之后单手投篮命中,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接下来活塞队三分不中,吉诺比利之后三分不中。默罕莫德虽然抢到了前场篮板,但是他的扣篮被本-华莱士盖帽。活塞队在接下去的进攻中投篮不中,帕克运球失误,活塞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活塞队继续进攻,汉密尔顿三分命中,活塞队已经领先了2分。之后邓肯投篮被拉希德盖帽,汉密尔顿的投篮也没有得分。吉诺比利上篮不中之后,拉希德篮下扣篮得手,终于帮助球队稍微拉开了差距。不过邓肯马上在篮下进攻得手,比卢普斯用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活塞队已经领先了5分。不过马刺队接下来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拉希德回敬了一个中投。接下来马刺队进攻没有得分,活塞队在进攻中被对手断球。两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53秒的时候,马刺队主教练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邓肯再次单打麦克代斯得手,马刺队的落后劣势变成了2分。接下来汉密尔顿又上篮不中,队友抢到了前场篮板之后,他又一次上篮不中。邓肯强攻造成了麦克代斯的犯规,此后鲍恩三分命中,马刺队反超了比分。不过比卢普斯马上就回敬了一个三分球,稳住了活塞队的军心。接下去活塞队断掉了马刺的皮球,普林斯快攻中扣篮得手。此后霍里在篮下捡到篮板补篮得手,活塞队还是仅仅领先2分。

  之后本-华莱士上篮不中,邓肯抢到防守篮板。帕克突破之后抛投得分,双方最终以23平的比分结束了首节比赛。在首节比赛中,拉希德-华莱士和比卢普斯分别拿到了6分;在马刺队方面,邓肯4分5个篮板,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拿到了6分和5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