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第六场聚焦:活塞也有机会 马刺没理由自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08 华商网-华商报

  在今年,老布朗是睁着眼睛迎接父亲节的,因为他压根就没有睡着觉———整夜失眠。是霍里的三分球让他心烦不已,因为那导致了一片形势大好的活塞转瞬落败。第五场比赛对于活塞来说实在太重要,如果他们取胜,他们将获得一个极佳的总决赛身位,但现在他们却让马刺球员从奥本山宫殿完成胜利大逃亡。今日,活塞将背水一战。

  活塞也有大把机会

  在第五场比赛中,亢奋的霍里成了活塞球员的梦魇,他的最后两记三分球,彻底打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在加时赛中,霍里曾压着汉密尔顿完成了一记扣篮,“我想波波维奇都没有想到他会扣篮得分,他简直是疯了。”面具猴在赛后还是有些愤愤不平。

  对于今日的第六场比赛,活塞已经输不起了,否则他们将看着对手在自己身边举起总冠军奖杯。对于从1994-2005赛季以来还从未在马刺主场取胜过的活塞来说,今日的比赛他们也需要有人像霍里那样爆发,同时其他人也要发挥正常竞技水平。只要从比赛一开始便缠住对手,活塞还是有取胜希望的,在近两个赛季的季后赛里,活塞至少有三次是在2∶3落后情况下完成漂亮逆转的,所以在心理上他们并不怵暂时的落后。

  马刺没有理由自毁

  马刺在底特律极为丑陋地输掉两场比赛,不过老将霍里的灵光乍现,终让回到圣安东尼奥的航班里满是笑声。在第五场比赛中,马刺已经复苏,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快攻又重新找到感觉,这让球队再次显示出一支总冠军球队所应具有的水平。

  波波维奇如今最怕的就是邓肯的失常,因为在上一场邓肯险些葬送了整支球队。累不应是邓肯的借口,无法对抗双华莱士或许才是最主要原因。穆罕默德一直没有找到感觉,是系列赛中马刺的最明显短板,这也让球队的内线一直被活塞的几个大个子霸占。

  在上一场比赛的加时赛里,鲍文是一个被忽视的重要角色,在今日的比赛中他或许能给球队带来惊喜。对于霍里来说,本场比赛他将得到对手的最顶级“照顾”,小王子普林斯应该不会让他再有从容出手机会。

  现在,一切的优势都在向马刺靠拢,他们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还从未在主场输过球。也许今天就是他们加冕的好日子。本报记者 孙元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