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大帅梦想拥有9个首发:女篮碰韩国不会耍花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第21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较量,中国队105比38战胜同组实力最弱的泰国队,取得三连胜。

  赛后马赫显然没有为67的优势沾沾自喜,他说:“中国和泰国队不同,我们比赛的目的不一样,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强队,所以比分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显然更让马赫高兴的是中国队今天成功地将对手得分压制在了40分以下。“队员今天的防守让我非常满意。”

  由于对手太弱,中国队今天更多的新人有了上场机会,“我不希望只有5个人可以打首发,我不希望板凳球员永远坐在板凳上,我希望八九个人能有进入首发的资格,我希望替补球员能够起到主力的作用。”

  比赛中马赫曾为队员不能贯彻战术而大喊:“为何不按我的战术去打?”赛后马赫对此一笑置之:“教练在比赛中总要说点什么。有些球员在场上偶尔会出些偏差,这很正常。”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强大的一个对手韩国队,两队也极有可能在26日的决赛中相遇,那么明天的第一场交手中国队会不会放一些烟雾弹呢?马赫的回答是:不。

  “我们不会耍什么花枪,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一开始就压迫对手,每一球每一分钟都不会懈怠,无论我们是领先还是落后。中国队要让主场球迷看到我们的作风。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世界强队,这一点不会因为碰到韩国队而改变。”

  (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