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夺冠狂欢万事具备 关键先生抗议打完比赛没饭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1日晚(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马刺队如果再胜活塞一场,他们将以4-2的总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狂欢小心悲剧

  圣安东尼奥的马刺队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做好了赛后连夜举行狂欢游行的准备,他
们坚信马刺必将拿下这场比赛。马刺球迷的狂欢计划从夜里11点延续到凌晨3点,届时将有成千上万的马刺球迷打开车灯,鸣响喇叭一起环城游行,

  夺冠狂欢似乎在所难免,连警方也提前开始了工作。他们警告那些准备开车游行的球迷,千万不要让自己的婴儿或者小孩穿上马刺球衣后坐在车顶上以显示自己的马刺精神。在2003年马刺击败网队夺冠后的大游行中就曾因为这样的举动而出现过悲剧,结果有一位坐在车上的球迷因为汽车突然被撞了一下而被甩下汽车,被后面的汽车撞死。

  关键先生的抗议

  在昨天霍里投中致命三分球帮助马刺取胜的时候,北美大部分孩子都已经上床睡觉了,没能看到霍里的表演。有趣的是,经常在比赛最后关头发威的霍里正是NBA中反对将比赛打放在晚上进行的大军中的一员。

  “我讨厌这么晚打比赛,”霍里说,“最让我发疯的是当我打完比赛回到家时已经没有东西吃了,我找不到还开着的饭馆,我想理想的开球时间是东部时间傍晚7点半。”

  昨天的比赛估计又让霍里挨饿了,今年总决赛的所有比赛都安排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开球,一般在12点结束比赛。但昨天的比赛打到了加时,在晚上11点59分的时候,比赛才刚刚被拖进加时赛。

  NBA方面相信晚点比赛可以增加电视收视率,不过霍里对此持反对意见:“我宁愿把电视关了到床上去。”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里新闻 全部关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