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一夜无眠令妻子疯狂 活塞众将誓取八年第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里-布朗失眠了。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昨天于最后1分25秒内从落后4分完成逆转以1分险胜他的活塞队后,这位未来名人堂主帅感觉到他和他的球队距离“坟墓”仅有一步之遥。

  “昨天晚上我睡不着觉,倒是看了不少书,这让我妻子有些疯狂,今天早晨我又出去遛了狗,”布朗对记者说,“在飞往圣安东尼奥的航班上我会看些电影,我已经知道在那
里我们会遭遇怎样的情况。我需要一粒安定和电影来打发时光,这将让我完成到圣安东尼奥的空中旅行。”

  卫冕冠军又一次处在一个非常熟悉的位置,在明天的第六场总决赛中他们不容有失。“我们以前曾经数次经历过这种情况,”普林斯说道,“虽然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局面,但是事已至此,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挥出水平,我们需要继续战斗。”

  在本月初的东部联盟决赛中,活塞队曾经以2-3落后给迈阿密热火队,但是他们连胜两场,其中包括在第七场赢得一场少有的客场胜利。去年他们在对垒两届东部卫冕冠军新泽西篮网队时同样以2-3落后,但是他们成功连赢两场获胜。两年前在与奥兰多魔术队的季后赛中,活塞队曾以1-3落后,但是他们连胜三场过关,那时候的活塞队中拥有现在的四位先发球员。

  不过目前活塞队面临一种更困难的局面,因为他们的对手是马刺队,这要比他们过去三年里翻盘的那些对手更强大。“你只能把这看成是一个好机会,”布朗说道,“我们总有翻盘的表现,去年我们就曾经创造过历史。我仍然记得球队在第五场与篮网队交锋时历经三个加时赛落败的那一幕,这一次我有了同样的感觉。”

  与布朗相比,活塞队的球员们并没有输掉第五场比赛而失去信心。“输掉像周一这样的比赛的确对我们是一个打击,但是我们肯定会做出还击,”普林斯自信地说道。

  霍里在加时赛还有5.8秒时投中了一个决定胜负的3分球,这让马刺队在本赛季最后一次亮相奥本山宫殿球馆时取得加时赛中的第一次领先,结果这次领先就让他们赢得了比赛。“我认为我们曾经经历过这种局面,我们会用出色的表现回应对手。”汉密尔顿说道,“现在我们的后背已经靠到了强上,我们在圣安东尼奥必须找到战胜对手的方法,我们需要连胜两场。”

  在今年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马刺队在主场连赢两场,他们在主场的优势颇为明显,活塞队明天肯定将面临严峻挑战。自从1997年以后底特律活塞队就再也没有在圣安东尼奥赢过球,但是活塞队的篮球事务总裁乔-杜马斯却知道连败可以在总决赛中被终结。活塞队自从1974年就再也没有在波特兰赢过球,不过在1990年与开拓者队的总决赛中,杜马斯还是帮助球队在波特兰客场连胜三场卫冕成功。

  亨特表示在球队重返得克萨斯时他们必须表现得更加努力。“我们至少要发挥出在底特律的这种水准,”亨特表示,他是最后一个离开活塞队休息室的球员。

  汉密尔顿则认为球队必须要像赛季做到的那样发挥每一个球员的水准。“不论成败,我们都需要团结一心,我们要像一个团队那样战斗到最后一刻。”

  不论输赢,这一周或许都将是布朗在活塞队的最后一个礼拜。布朗计划在赛季结束后前往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身体检查,因为他感到赛季初结束了臀部手术的位置有些不适。如果再次接受手术仍不能去除病患,那么布朗计划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

  “我深爱着这项工作,”布朗说道,这位老帅是于1972年在ABA的卡罗莱纳美洲狮队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的,“我已经坚持了如此长的时间,自从我开始执教后就没有停息过。这期间我享受到很多乐趣,我也得到了很多东西。如果无法在执教,这将让我很难适应。”

  如果布朗辞去活塞队主帅职务,那么他极有可能出任球队管理层职务,他或许会加盟克里弗兰骑士队。“如果我的身体情况允许,我或许会那么做,”布朗坚持道,“我感觉很不错,这种生活方式也是我所渴望的。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退休,只要我的身体情况允许,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