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08之星国际挑战赛拉开帷幕 西班牙男篮奥运队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应北京市体育局和李宁公司的邀请,西班牙国家男篮2008奥运队抵京,开始为期8天的访问,并参加从今年开始每年一度的“08之星”李宁国际男篮挑战赛活动。首站北京,并将于6月22日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体育馆与中国国家青年男子篮球队进行一场对抗比赛。

  西班牙国家男篮2008奥运队,于20日上午11时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经过短暂休整,
下午6点,在新世纪宾馆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中国篮协、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到会并作了精彩发言。此次李宁公司成功邀请到西班牙男篮2008奥运队访华,标志李宁公司在国际化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记者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西班牙篮球协会官员及运动员,对李宁公司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了解中国,促进两国间的篮球运动交流。在谈到李宁公司赞助给西班牙篮球队的装备时,身披李宁“斗牛士无畏战袍”的西班牙运动员指出,李宁为我们提供的专业篮球服装,穿着舒适贴身,而且具有很强的透气排汗功能,跑动时没有负担,比赛或平时训练,我们都很喜欢穿着。

  北京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在会上,首先对来华访问的西班牙男篮2008奥运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李宁公司邀请西班牙男篮2008奥运队来华访问意义表示肯定:西班牙男篮此次访华,对中西两国体育友好关系的稳固发展,尤其对两国间的篮球文化交流与合作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当有记者问到李宁公司邀请西班牙男篮2008奥运队来华的初衷时,李宁公司表示:西班牙篮球队是世界级的篮球强队,李宁公司邀请西班牙男篮2008奥运队这样高水平的球队来华,是希望通过比赛交流,让国青队的小将们丰富国际比赛经验,不断提高,展望自己2008奥运之路。“08之星——李宁国际男篮奥运挑战赛”将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中国篮球运动增添新的国际顶级篮球赛事,推动中国篮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记者招待会在轻松、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明天西班牙访华团将参观李宁公司及王府井旗舰店等地,开始为期8天的中国行,22日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体育馆与中国国家青年男子篮球队进行一场对抗比赛。我们将再次看到中西大战的精彩对决。24、26日分别在宁波、武汉,西班牙男篮2008奥运队还将与被誉为“中国军魂”的八一篮球队进行两场对抗赛。

  作为李宁公司赞助的国际化顶级篮球运动资源之一,西班牙国家男子篮球队身披李宁“斗牛士无畏战袍”系列专业篮球装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比赛中小组赛保持不败,虽负于美国仅获得第七,却被誉为“无冕之王”。此次男篮2008奥运队应邀来华,也是为了给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篮球锦标赛和08北京奥运会锻炼队伍,培养新人。中西再次对决,08对抗提前预演。当西班牙的“斗牛士”遇上中国“龙少年”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八一队,孰强孰弱,一场篮球好戏即将拉开帷幕!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