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教师也有CUBA情结 校园记者为挖新闻绝对敬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陪我度过大学时光"

  (CUBA校园记者:毕艳华 刘金玉 蔡兴壮)

  CUBA不仅吸引着无数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心,也牵动着教职员工的视线。山科大机电学院的青年教师丁淑辉说,自己是在CUBA的陪伴下走完大学四年的,对CUBA联赛及学校篮
球队有着深厚的感情,“第一至第六届的CUBA我都看过,不过这次到现场来的机会最为难得!”丁老师深有感触地说。据丁老师说,这次比赛学校相当重视,为了维护好赛场秩序,教职工到现场观看球赛也有一定的名额限制;到现场看球赛必须先提出申请,待领导批准拿到球票后方可入场。“这次我们学院来了二十多个教师吧,因为球票有限,很多老师只能在家看比赛了!”丁老师的话语中带着几分遗憾。

  三十多岁的李老师这次是带着自己的儿子及外甥女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整个赛程中她一直都很激动,不停地加油欢呼,犹如一位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我一直很喜欢篮球,喜欢CUBA,感觉和学生们呆久了,自己也年轻了。”李老师真挚地说。

  绝对敬业的校园记者

  (CUBA校园记者: 刘光兴 赵学林)

  每逢CUBA赛事来临,校园里总是活跃着一个个校园记者。最新的战况、最有趣的花絮、可圈可点的评论、不乏深度的专访,源源不断呈现在人们的眼前。也许水平有限、但至少敬业精神还是可嘉。

  你别说我絮絮叨叨,谁赢球了,那个队员有什么小动作了,我都给他报道出来。唉!咱校园记者别人看来风光的背后也真不容易。你说都是差不多的场景,非得在鸡蛋里挑出骨头。写观众吧,上场比赛都写过了,这个角度看来不行,看看能不能从对手那里找点新闻,敲门,不幸被教练黑着脸撵出来,理解,人家害怕泄露战术机密,只有等在门口看有没有机会逮住个球员套点新闻。

  别光听我说了,快打开网站刷新看看,是否又有什么新闻上线了。你也许不知道,现在还有不少校园小记者们趴在电脑旁打字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