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老帅疑似告别赛擦肩100胜 5年三进决赛已很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NBA总决赛活塞主场加时95-96惜败给马刺,总比分2-3落后。打完这场比赛后,剩余的总决赛都将在马刺队主场进行,因此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在活塞主场奥本山宫球场的告别战。

  拉里-布朗早已经表示他将在总决赛结束后72小时内到医院检查身体,如果健康情况不佳,他将马上决定退休,不再担任NBA主教练。不过布朗并不一定从此离开NBA,此前已经
有报道称布朗如果放下活塞教鞭,他将成为骑士队的主席,而布朗也没有否认这个传言,他承认自己曾与骑士队有过接触。

  输掉这场比赛让布朗与自己在季后赛中的第一百场胜利擦肩而过,暂时仍得和前凯尔特人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并列NBA总决赛教练胜利榜的第三位,他在上一场取得了季后赛的第99场胜利,目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以及热队总经理帕特-莱利分居前两位。

  布朗今天表示自己并没有过多的把这场比赛当成是自己在奥本山宫的告别战:“我在和热火的东部决赛时就经历过这种可能的最后一战了,在我们的第六战时,从那之后,我的目标就变成了争取回来。我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办法让自己回来,如果最终不能回来,我在这里的时光也是美好的。”

  在执教生涯的大部分时间,曾经有许多人认为布朗有能力把一支烂队变成强队,但却不可能把球队带到大舞台中,但最近五年,布朗率领的球队已经三次杀入总决赛,包括2001年的76人和最近两年的活塞,这种辉煌的战绩粉碎人们对他的怀疑。“我对此很享受,因为我知道在我执教NBA很长一段时间来,我确实很少打到这么靠后的阶段,因此最近这几年确实是非常美妙。”布朗说。

  不过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却不认为以后再也看不到自己的老朋友布朗出现在NBA比赛的场边指挥比赛。“除非亲眼看到事实发生,否则我不会相信他不会再执教,因为我了解他。从个人来说,我无法想象他能在别的岗位上干上一天半,因此我现在不会相信。”

  而在马刺队方面,由于森林狼队刚刚宣布任命凯西成为新任主帅,此前呼声很高的马刺助教卡莱西莫未能如愿“转正”。卡来西莫已经在波波维奇手下当了三年助教,此前他曾担任过开拓者队和勇士队的主教练。而他在勇士队时被“狂人”斯普瑞维尔掐脖子的事件也使他永远被NBA记住。

  波波维奇认为卡来西莫未能得到森林狼主帅的位置可能还是与他与斯普瑞维尔的那次风波有关,“我想他对这项比赛拥有难以置信的认识,他的执教生涯也非常出色,他与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相处融洽,但却因为一次风波被改变了一生。这真的很不幸,我想这是因为这个联盟中许多人目光短浅的缘故吧。”波波维奇叹道,“他绝对可以在别的球队得到一个主教练的位置。”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