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邓肯葬送马刺胜局 大本钟救命一盖进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双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霍里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队马上就领先了4分。在活塞队的进攻中,汉密尔顿中投命中。马刺队连续几次出手都不中,本-华莱士抢到了防守篮板。之后汉密尔顿突破分球,麦克代斯投中两分,双方再次战平。

  接下来帕克在进攻中又是一次失误,汉密尔顿在进攻中的中投也不中。邓肯篮下进
攻得手,马刺队重新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麦克代斯也不甘示弱,零度角中投命中,两队陷入了残酷的拉锯战。吉诺比利上篮不中,普林斯突破之后的上篮,让活塞队取得了领先。此后麦克代斯又表现神勇,抢断了邓肯手中的皮球,活塞队获得了进攻机会,比赛也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克代斯在进攻中失误,邓肯篮下进攻得手,双方战成了71平。随后活塞队进攻,汉密尔顿上篮不中,麦克代斯的二次进攻也不中,马刺队抢到防守篮板球。在马刺队的进攻中邓肯造成了麦克代斯的犯规,邓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邓肯罚球两罚不中,本-华莱士抢到防守篮板。普林斯突破之后上篮得手,活塞队领先了2分。

  吉诺比利也开始突破,他上篮命中,还造成了普林斯的犯规,普林斯罚球命中,马刺队反超了1分。活塞队虽然投篮不中,但是他们抢到了进攻篮板,波波维奇在这个时候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比卢普斯上篮命中,活塞队重新领先了1分。此后马刺队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活塞进攻中虽然比卢普斯三分不中,但是本-华莱士抢到进攻篮板,普林斯上篮得手,活塞队领先了3分。

  之后邓肯篮下连续强攻,终于拿到了两分,这个时候就连邓肯都显得非常的激动,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拳头。邓肯加罚不中,马刺依然落后1分。在活塞队的进攻中,拉希德-华莱士上篮不中,普林斯抢到前场篮板。比卢普斯上篮造成了霍里的阻挡犯规,比卢普斯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已经以79比76领先了3分。这个时候霍里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双方再次战平。

  活塞队在进攻中比卢普斯三分不中,普林斯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汉密尔顿上篮造成了鲍恩的犯规,活塞队继续进攻。比卢普斯上篮被帕克犯规,比卢普斯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重新取得了领先。之后吉诺比利突破之后上篮得手,两队打成了81平。这个时候汉密尔顿找到了机会,中投命中,活塞队以83比81领先。这个时候波波维奇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里突破造成了活塞队队员的犯规,霍里罚球两罚两中,两队再次战平。活塞队进攻由比卢普斯助攻拉希德-华莱士,华莱士面对邓肯投篮得手。不过之后霍里也补篮得手,两队再次战平。此后比卢普斯面对帕克投篮得手,活塞队继续领先。霍里之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队领先了1分。此后活塞队进攻不中,汉密尔顿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邓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

  邓肯罚球两罚不中,活塞队抢到篮板球,他们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活塞队进攻,比卢普斯上篮得手,活塞队重新反超了1分。邓肯篮下进攻被拉希德-华莱士犯规,邓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邓肯罚球两罚一中,两队再次战平。这个时候活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比卢普斯上篮不中,时间还剩下16.9秒,马刺队获得进攻机会。暂停之后,马刺吉诺比利上篮被本-华莱士盖帽,邓肯补篮居然不中,双方以89平进入了加时赛。

  在前四节比赛中,比卢普斯拿到了32分,本-华莱士13分9个篮板,汉密尔顿拿到了15分,拉希德-华莱士拿到了10分;马刺方面邓肯26分17个篮板,霍里16分,吉诺比利15分,帕克12分,鲍恩拿到了10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肯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