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名流言激怒苗苗 前君主球员主动向苗苗伸出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晨骥6月19日报道 很少听到苗苗这么愤怒,她在电话里的声音有些激动:“谁说我不想打了?我在这里挺好的!请你在报纸上帮我说说,那些话都是流言。”

  前天在与一个球迷见面的时候,那位萨克拉门托当地的球迷小心翼翼地问苗苗:“听说你们在美国过得很不开心,很想回国是吗?”苗苗当时觉得很纳闷,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怎么会有球迷这样想,事后她与自己的经纪人沟通以后,才发现这样的言论不仅
仅在当地的球迷中流传,甚至有些不负责任的报导中也出现了这样的“采访内容”。苗苗很委屈地说:“虽然是打替补,但是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提高,生活过得非常充实,我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回去呢?”苗苗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出国打球,这种经历对她个人而言是一种很大的收获,就算是坐在替补席上,她每一次训练和比赛都有提高。

  苗苗还说自己在黑龙江的教练从哈尔滨特意打电话过来,鼓励她在新环境中好好学习,她说:“黑龙江辰能队主教练郭家耀指导从哈尔滨给我打来电话,说他一直通过网络关注我在WNBA的一举一动,还专门安慰我说,不要把得失看得太重。郭导说有机会在新环境中学习,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你说我可能在这种时候说自己不想打,想回家吗?”

  目前,苗苗上场时间不多,得分不高确实是她自己的一块心病,因为苗苗是一个生性好强的人。但是她说自己在没有得到肯定之前,是绝对不会放弃的,苗苗说:“我从来都不会畏惧困难,你说我这样一个小个,能够一步步走到今天,什么不是我一点点拼出来的,我早就习惯了在压力下生存,我不在这里证明自己,我是绝对不会提出要走的。”

  苗苗现在的情况还引起了前君主球员露西的关注。露西在君主队是一名老资格球员,她的位置同样是2号位,赛季初她也参加了君主队的训练营,可是由于年龄偏大,她最终被淘汰。虽然退役,但是露西经常去Arco体育馆看君主的比赛,对于同一个位置的苗苗,露西格外关注。看到苗苗现在的情况,露西主动找到苗苗,邀请她找个时间共进晚餐,并主动提出来要教苗苗几招,苗苗说:“露西人真好,她说找个时间好好地跟我谈一下,她以前在球队就是打我现在这个位置,相信她的建议能够帮助我提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