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声明退出选秀 以退为进瞄准2006年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6月19日报道 小唐今年肯定不去NBA了,美国时间上周五(6月17日),唐正东正式向NBA声明退出2005年选秀。

  依照NBA的选秀条例,新人声明退出选秀的最后时限是6月21日,唐正东之所以并未坚持到最后,是因为他和经纪人深思熟虑后已经拿定主意,毕竟今年小唐更重要的任务是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而且中国男篮近期为备战亚锦赛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小唐无暇离开。

  不过此举并不会影响小唐进军NBA的计划,而且明年他已经年满22岁,届时无需声明选秀也可以自由球员身份被NBA球队直接选中,而今年早些时候的声明选秀则赢来了不少NBA球队的关注。目前对唐正东流露出兴趣的球队有七八支之多,其中又以西部球队居多,不过他们稍有顾虑的是没有近距离考察小唐的机会,据相关人士分析,假如小唐明年选秀前有机会赴美进行一段时间训练的话,在2006年选秀中起码可以赢得第二轮居中的顺位,甚至有望挤进选秀第一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