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事件没完没了 奥神提出三条件成孙悦报到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杨宝岩6月19日报道 奥神并没有放人,篮管中心也没有认为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孙悦事件并没有完。

  到截稿时为止,孙悦仍没有到中国男篮报到,但此事件不一定以篮管中心宣布的6月21日为截止期限,按篮管中心的说法,既然奥神已经比原先的立场走出一步,篮管中心可以再缓一缓。

  有报道说篮管中心和奥神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孙悦将如期到国家队报到,但篮管中心一位内部人士称这是“假新闻”。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副主任胡加时都在秦皇岛督战女篮亚锦赛,李元伟关机,胡加时确认双方并未达成一致,他说:“必须先放人。”胡加时说,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的确已经到篮管中心来沟通,他提出了三点:第一,奥神要参加CBA联赛;第二,奥神愿为国家队输送球员(当然也包括孙悦);第三,奥神向篮管中心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胡加时说:“具体他们提了哪些意见和建议,现在还不能说。”

  胡加时强调了篮管中心的立场,他说:“奥神必须先放人,让孙悦到国家队以后,至于有什么要求、意见和建议,我们可以讨论,研究。”但他同时说,奥神原来人都找不到,联系不上,现在已经走出了一步,他们过来了,所以,即使21日国家队开赴遵义时孙悦都没到,也仍然有可商量的余地。

  记者打电话给孙悦,问到他具体的报到时间,孙悦显得很含糊,他说:“这要问我们俱乐部。他们让我什么时候去,我就什么时候去报到。”他还说:“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我们有规定不能接受采访。你先跟俱乐部打招呼吧,要不然,就是你问我,我多大了,如果没有领导的同意,我也不能说。”记者问他,如果有一天他到国家队,遇到媒体公开采访日,记者要求他回答问题,他会不会拒绝回答。孙悦肯定地说:“是的,到那时候,只有俱乐部允许我接受采访,我才可以回答问题。真的很抱歉。你可以先和俱乐部的领导打好招呼,他通知我接受采访,我再告诉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