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教练:马赫崇尚多人打球 迎战日本关键在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在河北秦皇岛拉开战幕,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02比96战胜中国台北。洋帅汤姆-马赫取得了上任后在国际大赛中的开门红。

  “赢球应该在意料之中,但从过程上看,中国队赢得非常艰苦,”中国队助理教练范斌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场比赛起到了锻炼的作用。从比赛中,我们暴露了防守差、外线进攻能力不强的弱点,下半场经过调整,好了一些,最后打了加时赛,虽然赢了
,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以后一定要重视防守。”

  针对主教练马赫频繁的换人,范斌认为:“这可能是他的一种战术习惯,在场上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希望能有多人打球。”

  明晚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小组对手日本队,日本女篮中有五名参加过奥运会的球员,年轻的中国女篮是否准备好了呢?

  “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东亚的老对手,我们对于日本队特点和情况了解得比较细。明天比赛时关键还是看年轻女篮球员们得心理承受能力,只要搞好防守,我相信拿下日本没有太大的问题。”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