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为出彩轮滑队员大出血 花式表演成魅力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山东科大与武汉理工在CUBA半决赛展开争夺,球员们紧张激烈的拼搏赢得了球迷们激情的呐喊,同样,一队黑衣轮滑队员稳健有序的入场更是引起全场欢呼,把节目又一次推向高潮,使得观众抵挡不了这种诱惑,一同称之为“最有魅力的节目”。

  轮滑表演是仅有的一个特色节目,其成员都是来自山科大轮滑协会的同学,校园里
有同学“飞”一样的从你身边超越,这一定是轮滑协会的成员,在平时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为了准备这次的节目,轮滑协会的队员们可谓是“大出血”。不难发现节目中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甚至可以说是“特技”,这些自然成为平时训练的重点和难点,穿着旱冰鞋腾空跳起高度旋转,这样的动作在训练时难免受伤,据了解,所有的队员无一列外的受伤,记者提前见到了他们的队员,从手指到胳膊,腿上,甚至是脸上都有未褪掉的血迹,“其实没什么,这很正常,很多同学不是很想参加还进不来吗?呵呵”队员很轻松的回答。

  夏天的阳光格外强烈,青岛也不例外,队员们一直坚持在场外训练,黑色素也豪不保留的送给了他们,“男生晒黑点更有魅力阿”一句玩笑话掩饰了自己吃的苦头。有的队员从早上起床穿上旱冰鞋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才脱掉,上课、开会、考试都穿着,有次学生会代表发言,穿着旱冰鞋走上讲台,引起在场同学的惊讶和欢笑。在校园的路上很容易磨损旱冰鞋,而这些鞋子有很多都是专门从北京购买的,价格最高的一双达到了1600元,这帮宝贝们可是从身体、精神到经济都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 CUBA校园记者:刘金玉 蔡兴壮 毕艳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科大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