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比赛与六级考试同时进行 CUBA考验考生定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级考场上同学们计算着分秒答题,而相隔不远的体育馆里阵阵助威加油声悄然传来。 6月18日下午在山东科技大学的六级考点上演了这一幕。

  武汉理工与山科大的初次对决选在下午,恰好与全国六级考试同时举行。可想而知,这夏天里的两次火热碰撞无疑给考场上球迷们泼了瓢凉水。毕竟试还要考下去,他们只有两耳不闻欢呼声,一心只做六级题。

  考试退场后记者进行随机采访。

  “倒霉,六级如何在这时举行?真不想考了,想回去看球。要是我说的算,让比赛晚上举行。”

  “我现在的脑子里全是六级题,我考试时不敢想篮球,害怕一出神就收不回心来。”

  “劳驾不要采访我,我要赶回去看录下的比赛实况,同学给我发来短信说咱赢了,嘿嘿,赢了。” ( CUBA校园记者 :刘光兴 刘金玉 毕艳华 蔡兴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