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头号热门反击恶语中伤 一校出两状元将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选秀大会还有一个多星期才会举行,但已经被众多媒体预测为今年状元秀人选的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却有些等不及了,美国时间本周五,他回到母校犹他大学所在的盐湖城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

  “我想那一天快点到来,但显然还需要等上一段日子,选秀大会最好明天就召开,”博古特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对6月28日的NBA选秀大会有些急不可耐了。

  博古特在犹他大学打了两年球之后,今年决定提前结束学业参加NBA选秀,今年拿到状元签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榜眼签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最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博古特也计划下周一一拜会这两家球队。

  博古特计划周日飞赴密尔沃基和雄鹿的主教练波特以及老板赫伯-科尔见面,然后他还要去见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有关人士。这也是博古特计划所要接触两支球队,他并不希望自己被在选秀顺序上排在这两支球队之后的球队选中。“这两支球队对我都有吸引力,”博古特说。

  博古特身高达到7英尺,本赛季平均每场拿下惊人的20.4分和12.2个篮板,率犹他大学队自从1998年后首次闯进NCAA第三轮的比赛,他也因此被美联社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博古特在发布会上还对说他视力有问题、眼睛有恶疾的谣言进行了澄清。“谣言终究是谣言,三人成虎的事情太多了,”博古特说,“我不会让谣言影响我,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过去几个月中,博古特一直和他的私人教练在华盛顿进行秘密艰苦的训练,而现在博古特终于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所有谣传自然不攻自破。不过变化不仅仅是负面的,自从博古特有望成为NBA球员后,即使他还未成为选秀状元,想成为他朋友的人已经多了起来。博古特同时受到了赞助商们的追逐,耐克公司有望和他签下商业合同。

  如果博古特有幸成为状元的话,那么他将创造一项纪录,此前犹他大学橄榄球队的四分卫阿莱克斯-史密斯在今年4月份NFL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而美国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个学校有过在同一年中向北美体育联盟同时输送两名状元秀的例子。

  作为美国NCAA“山西联盟”(落基山脉以西)的一份子,犹他大学相比较来自其他大联盟的体育名校,一直缺乏足够多的曝光率和电视转播合同,不过如果他们这次真的同时出了两名状元的话,目前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

  “我觉得我们的篮球队和橄榄球队都不错,甚至在全国来说也是数一数二的,”博古特谈到这个问题时候说。“‘山西联盟’同时出两个状元绝对是非同小可的事情,这将肯定有助于提高我们学校在全国的声誉。”

  (司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状元新闻 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