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波维奇布朗亦敌亦友 马刺活塞争冠成总决赛最佳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NBA总决赛已经打完四场,卫冕总冠军活塞队与2003年总冠军马刺队暂时打成2-2,由最近两年的总冠军决出今年的总冠军,这也许是总决赛最佳的安排。

  从前四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两队非常相似,双方都以防守见长,不过最近两场却是活塞队铜墙铁壁的防守给马刺屡次碰壁,弄得马刺人仰马翻。有趣的是双方的教练,现任活塞的教练布朗曾担任过马刺队的教练,而马刺队的现任教练波波维奇则是由布朗提拔起来的。
波波维奇还是布朗结婚时的男伴郎。2004年的时候,布朗任美国奥运队主帅,波波维奇则担任副手,可见两人的交情非同一般。

  不过现在他们只能暂时忘掉友情,动起真刀真枪。在第四战之后,布朗笑到:“波波维奇应该知道我前两战的滋味,现在我也能体会他的感受。”

  第四场活塞全场只有3次失误,创下总决赛历史上最少失误的纪录,而马刺的失误则多达18次。对于马刺队来说,想掀翻活塞重夺总冠军,他们需要更加小心,避免再次出现如此多的失误。

  活塞队也许不是历史上的最佳球队,却可能是最有“弹性”的球队,来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他们已经无需与马刺玩礼尚往来的游戏了。

  (刘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