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新人在痛苦中成长 四场比赛感觉却像百场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总决赛中的新人,马刺的布伦特-巴里,默罕莫德和尤杜里在压力倍增的时候,只能寄希望与自己的队友来告诉自己,如何面对这种挑战。巴里表示:“我想看看他们对待每一场比赛中的态度,看看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的行为。”

  对于他们三个人来说,最大的不幸就是所有的帮助都无法改变他们在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的表现。

  巴里在第四场比赛失败之后表示:“我们需要关注什么么?也许。我们现在需要重新找回我们标志性的篮球打法。”

  当记者要求巴里评价一下自己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评价的时候,巴里停了一下,之后说到:“我只是在尝试,你知道,去作出一些贡献。”

  巴里在第三场比赛中作出了贡献,他全场5投4中,拿到了10分。但是在第四场比赛中,巴里仅仅尝试了两次投篮,在第三节比赛中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也是他全场拿到的分数。而默罕莫德的表现要更加糟糕,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这位马刺队的先发前锋仅仅6投2中,抢到了5个篮板。

  默罕莫德最后拿到了4分,第三节3投不中。在第三节开始之后的三分半时间内,他一次扣篮不中,一次投篮被拉希德-华莱士盖帽,一次上篮不中,并被吹罚了一次走步违例。

  默罕莫德表示:“我觉得我的表现普普通通。我什么都没有做到,我感觉我可以打得更加出色,但是我就是在比赛中没有找到感觉。”

  默罕莫德之前曾经表示他花了太多的经历在裁判身上,他对于裁判的几次判罚非常的失望。默罕莫德表示:“我真的对有些事情非常非常的失望。但是我需要重新看看录像,有些时候,确实是我判断的失误。不过在当时,我真的非常失望。”

  尤杜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在失误中挣扎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一共有五次失误,包括了今天比赛中的两次失误。其中一次是在第二节的早期,普林斯抢断之后上篮得手,活塞队取得了10分的领先。马刺队全场有18次失误,除了尤杜里之外,巴里和默罕莫德也分别出现了一次失误。

  在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并没有太多的责怪尤杜里。波波维奇表示:“他那段时间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他只是一个新人,他还在学习。但是他总是要走过自己的新秀赛季的。更加不幸的是,在比赛中他表现的就像是一个新秀的水准。”

  巴里表示:“我们没有很好的珍惜自己手中的皮球,而且开局非常糟糕。我们要在进攻上重新找到自我,并回到我们的那种旋律中去。我们没有像前两场比赛那样传球,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活塞队的防守压力。但是我们一定要想方法找到自己的节奏。”

  一直到他们找到节奏位置,巴里这几个总决赛新人依然需要他们的队友给他们帮助。虽然说默罕莫德表示,在打了四场总决赛之后,他的感觉已经像是一名总决赛老手了。默罕莫德表示:“我们的缺乏经验不能说明问题。我们知道每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像其他每个人一样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确实感觉有新意。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打了100多次总决赛了。”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决赛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