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令邓肯遭遇最大恶梦 波帅要对石佛用读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37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令邓肯遭遇最大恶梦波帅要对石佛用读脑机
怒吼天尊令邓肯遭遇最大恶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邓肯第四节被换下场之后。波波维奇和坐在板凳上的邓肯说着什么,并将手放在他的膝盖上。波波维奇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台机器,能够看清楚石佛的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

  波波维奇表示:“我想这将告诉我们怎样可以走出现在的困境。”

  这台机器肯定要是高科技的,而且要经过高度加密的。比如说今天邓肯的思想就需要做一些全面的剖析。邓肯会不会想到这次总决赛成为上个赛季马刺和湖人系列赛的重演;邓肯会不会考虑为什么活塞队仅仅只有3次失误;邓肯是不是会质疑默罕莫德的手感,巴里的镇定和帕克的失误?而当邓肯考虑到他自己比赛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熟悉的名字跳出来,邓肯肯定会想到拉希德-华莱士。

  从邓肯的言行中看不出任何问题。他和平时一样带着自己那张没有表情的脸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邓肯淡淡的说到:“他们做的非常出色。他们场上的每一名球员一起组成了一支非常出色的防守型球队。”

  是的,看来确实要一台机器。

  邓肯的在接下来的两天内依然会保持镇定。他会告诉自己,活塞队只不过会在自己的主场获胜罢了。但是就像活塞队曾经怀疑过自己能不能在主场作出回应一样,马刺队现在也对自己有这个怀疑。活塞队现在甚至可以称的上是完美,连老布朗都有些喜形于色。

  布朗总是非常苦恼,他从来就没有见过一场完美的比赛,不过今天他们的表现已经接近完美了。活塞队在比赛中有13次失误,马刺队只有一次。活塞队在比赛中只有4次失误,马刺队的失误则达到了18次。活塞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就像是一台机器。在来到底特律之前,马刺队在参加过的所有总决赛中还没有一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超过90分。但是他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丢掉了96分和102分。

  活塞队也能得分,但是他们创造这些的基础却是球队的防守。而且关键在于拉希德-华莱士,他控制了邓肯,让活塞队其他的防守者不用参加对于邓肯的协防。当邓肯的命中率变成17投5中的时候,所有的情况都改变了。

  同样的情况在第三场比赛中也发生了,邓肯仅仅拿到了14分。波波维奇认为邓肯已经狠狠的责备了自己,而且肯定会在第四场比赛中找回状态。波波维奇没有对邓肯说任何东西,他希望邓肯自己能够调整过来。波波维奇表示他仅仅对邓肯说了一句话:“我需要说什么吗?还是你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接着波波维奇模仿邓肯的表情那样点了点头。

  这样的方法在马刺和掘金,超音速和太阳队比赛的时候都起到了效果,邓肯都做出了回应。但是拉希德-华莱士不在那些球队,他就穿着活塞队的球衣。有着特长的臂展和出色的身体素质,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人记得,拉希德在开拓者的时候也让邓肯吃了不少苦头。

  波波维奇称赞拉希德-华莱士说联盟中最好的四位或者五位球员之一,这对于一位没有被选入全明星赛的球员来说真的是非常高的赞扬。布朗也表示:“我认为拉希德-华莱士是我执教过的最被低估的防守球员之一。”

  在今天波波维奇和邓肯说话的时候,邓肯看起来依然没有反应。

  不过他的脑子里,肯定有一个人,有一些事情。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肯新闻 全部石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