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天尊只要冠军不争得分王 吉诺比利帕克女友同成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四场活塞主场102-71大胜马刺,将总比分追成2-2平。

  吉诺比利帕克女友同成公敌

  今天“美国偶像”冠军嘉莉-昂德伍德在赛前登场演唱了美国国歌,而第五场唱国歌
的将是摇滚明星基德-洛克。今天出现在场边的明星包括饶舌歌手艾米内姆和帕克的影星女友伊娃等。

  伊娃是电视剧《欲望绝情妻》的女主角,当她出现在球场上空的大屏幕时,活塞队的球迷纷纷对她报以嘘声,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有马刺球员吉诺比利得到的嘘声比她的多。

  此外“小皇帝”詹姆斯也来到了现场观战,他在比赛后在活塞队的更衣室门口拥抱了老将亨特,向他表示祝贺。

  怒吼天尊只要冠军不争得分王

  拉希德-华莱士今天终于有了好表现,得到14分8篮板,此前三场他场均只得到8.3分,命中率仅37%。不过他对自己的得分多少并不关馨。“我并没有想成为这项比赛的伟大得分手,”他说,“贾巴尔、乔丹、拉里-伯德这样的人才是伟大的得分手。从个人来说,我并不介意自己是否打出NBA历史上最糟糕的技术统计,只要我们能够夺得冠军,什么都无所谓。”

  谁说活塞板凳不深?

  总决赛开始前,许多人质疑活塞的板凳深度不如马刺,连拉里-布朗都表示过去年夺冠的活塞队板凳阵容比现在强,因为当时他们有很亨特、迈克-詹姆斯、科里森和奥库尔这样的球员,但麦克代斯和亨特用自己表现做出了反击。

  麦克代斯在今天的第四场中19分钟内得到13分,在连续七场得分不到10分之后,他最近已经连续三场得分达到两位数。此外老将亨特今天也砍下了17分。麦克代斯对阵马刺队地前三场场均得到9.7分,与本-华莱士并列活塞队中第三位,比首发的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都高。

  麦克代斯在八年的NBA生涯中场均得到16.7分8.5篮板1.6盖帽,但过去三年一直受伤病困扰,逐渐淡出了一流球星的行列。他上赛季为太阳队打了最后25场比赛,赛季结束后活塞总经理杜马斯和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和美国梦之队成员签下了价值230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以取代转投爵士的奥库尔。

  老布朗追平红衣主教

  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赢得了自己在季后赛中的第99场胜利,追平了凯尔特人传奇教练“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并列季后赛执教胜利榜的第三位,只位居“禅师”杰克逊和“神算子”帕特-莱利之后。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