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总结吉诺比利不比科比难防 冒火总决赛不见绅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7日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之后,活塞队主帅拉里-布朗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防守吉诺比利还是要比防守科比轻松的多。在2004年的总决赛中,普林斯主要负责盯防科比;而这次负责盯防吉诺比利的也是普林斯。

  普林斯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从队友那儿获得了更多的帮助。布朗表示:“在防守科比方面,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去帮助他。我们用两个人去包夹科比,并让湖人队的其他球员
击败我们。好在其他的湖人队球员没有状态,他们没法将皮球投进,这也是我们能够控制科比的原因。”

  比起科比来,吉诺比利并不是那么喜欢跳投。他用他的远投奠定自己突破的基础。在头两场总决赛中,吉诺比利平均每场比赛拿到26.5分,但是在第三场比赛中受到了限制。活塞队在防守挡拆方面更加凶狠了,这限制了吉诺比利的突破。

  布朗表示:“在头两场比赛中,吉诺比利的突破路线上经常没有人。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活塞队已经看穿了吉诺比利。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加起来只拿到了19分;而前两场比赛中吉诺比利拿到了53分。吉诺比利表示:“我就是找不到突破的道路。他们在突破的道路上布满了人,我没法往内线突破了。”

  到目前为止,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的火气似乎都有点大。

  活塞队在总决赛中已经有了五次技术犯规,主教练布朗,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领到了一个。在季后赛中,活塞队的技术犯规总数已经达到了21次。当被问到拉希德-华莱士在季后赛中的9次技术犯规的时候,布朗表示:“我不知道技术犯规会帮助什么人成长。”而一向非常绅士的马刺队也领到了两个技术犯规,一个是给邓肯的,一个是给波波维奇的。

  拉希德-华莱士在前三场比赛中平均每场仅仅拿到8.3分,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7%,不过这些都不是他的兴趣所在。拉希德-华莱士表示:“我不想成为比赛中的超级得分手。我不想成为贾巴尔,乔丹,拉里-伯德那样的选手。个人来说,我不在乎是不是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最差的数据统计。只要我能够获得总冠军,总冠军能够让所有的人闭嘴。”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