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最矮摇身变大英雄 12年老兵:我本来就是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活塞队今天早上进行的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以102比71击败了马刺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活塞队替补亨特成为了活塞队的大英雄。

  身高1米88的亨特,本是活塞队中最矮小的一个,但是他这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替补出场22分钟,拿下了他季后赛最高的17分,另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

  活塞主帅布朗曾经称赞亨特是NBA中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但这一场比赛中,亨特的出色不止体现了防守上,他的得分能力同样让人惊讶。

  全场比赛,亨特10投7中,远远高于季后赛前3场28.1%的命中率。此前的三场比赛,他总共只得到12分。他上一次得分上两位数还是在1月份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那一场他得到了14分。本赛季,他平均得分只有3.8分。

  1993年,活塞队在第10顺位选中了亨特。在新秀赛季中,他平均每场得分达到10.3分。96-97赛季是亨特最为风光的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达到14.2分,季后赛中与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还曾创下了得分纪录--26分。

  在今天的第三节,马刺队把分差缩小到15分以内时,亨特再次出场,他也没有辜负布朗的期望,本节5投4中,一人就得了9分。每次回到板凳上的时候,球迷都会起立鼓掌,为这名有着12年经历的老兵欢呼。

  对这些,不再年轻的亨特显得冷静了许多。

  “我就是以得分手的身份进入联盟的,这一切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还要做一些别的事情。”

  曾经的队友、现任活塞队篮球事务总裁杜马斯也对亨特的表现赞不绝口。

  “没有他,我们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杜马斯在活塞队的更衣室外说道,“亨特是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特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