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不想听致命丧钟 明日再与亨特谈判桌上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名NBA发言人北京时间6月17日表示,斯特恩没有出席NBA总决赛的赛场,而是留在纽约。就是因为他要在明天与球员工会的执行主席亨特重启谈判,以期达成新的劳资合同。

  距离现有的劳资合同到期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了,如果不能在期满之前达成新的协议,NBA将陷入停摆状态。

  之前一天,亨特曾经宣称,停摆对联盟的而言将是“致命的丧钟”。也许这番话震动了斯特恩的神经。

  现行的劳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目前的劳资合同对球员年龄的限制为18岁,另外球员合同的最长年限为7年。NBA资方希望在新的合同中,把球员年龄的限制提高到19岁,最长合同年限改为6年,以降低长期合同可能对俱乐部的风险。另外,由于现行的兴奋剂的检查制度受到国会的质疑,NBA官方希望在新的合同中增加对违禁品的检测次数和力度。

  不过双方的分歧可不止这些,球员工会还对高额的税率心怀不满。亨特说,在过去的5年中球员因缴纳第三者附加契约税已经损失了7亿美金,光是今年他们就损失了1亿8700万美金。因此,他们要求取消第三者附加契约税。另外,球员对工资封顶的政策也很不满,希望能够取消工资封顶制度。

  而这些方面,NBA管理层也不会甘心作出让步,相反的,他们期望球员工会能够减少自己的利益。不管怎么说,为了自己的利益,双方肯定会坚持斗下去。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双方都不希望一拍两散。

  NBA上一次罢工出现在7年前,对双方来说那都是一次不堪回首的记忆。整个停摆过程持续了6个多月,迫使NBA第一次取消了常规赛,还造成了收视率、球迷人数和联盟收入的大幅下滑。(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特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