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苦命榜眼秀发泄不满:刚起床的感觉没法玩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活塞队在主场以102-71狂胜马刺,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2-2平。两队的第5场比赛将于20日在活塞主场进行。活塞队替补中锋达科-米里西奇上场一分钟,得到两分,抢下两个后场篮板。

  每当比赛中活塞队以较大比分领先的时候,米里西奇的球迷们就大声呼喊着“我们要达科”,期望活塞主帅布朗能给米里西奇上场机会。

  “球迷的喊声令我很难受,”米里西奇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球迷喜欢我,那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我只能在他们的呼喊声中才能得到上场机会,那就不好了。”

  也难怪米里西奇不舒服,两年前,他在选秀中排在第二顺位,仅次于已经大红大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而排在他之后的韦德、波什和卡梅尔-安东尼都已经在NBA中扬名立万,而自己还要在板凳上混日子,看不到出头之日。

  米里西奇表示,与新秀赛季相比,这个赛季更令人沮丧。

  “这个赛季的情况更差了,因为我一直期待能够参加比赛,”他说,“我已经说过10000次了,使我得到提高的最佳途径就是让我上场比赛。所有的训练的效果都不能与比赛相比。”

  “我也不能说我会打得有多好或者多差,因为我根本没有机会上场展示自己。”

  “当我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上场的,人们总是期待我能够飞跃人群进行扣篮或者别的什么,但是那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我那会的感觉就像早晨刚起床差不多。”

  在活赛队确保了季后赛席位的时候,米里西奇在最后的两场常规赛中首发出场,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不过这样的机会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少了。

  活塞队篮球事务总裁杜马斯则表示,虽然米里西奇现在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在未来的10年间,米里西奇能够在活塞队争夺总冠军的征程中帮助球队。

  “达科(米里西奇)是活塞队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杜马斯说,“达科是一个高大、年轻而且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你不得不给这么年轻人以成长的时间。”

  活塞队主帅布朗则表示,限制了米里西奇上场时间的真正根源在于联盟的体制。

  “也许他在一支弱队,他就能够上场比赛,人们也会原谅他的失误。他的成就也就会比现在要大的多。但在我们队中,我们有麦克代斯,有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还有坎贝尔,而且,最近两年来我们一直要为冠军而努力,容不得有一点闪失。”

  “他非常有天赋,”麦克代斯说,“他会等到他的表演时间。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总有一天,他会成为一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虽然总决赛正打得如火如荼,板凳席上的米里西奇已经开始为夏天作打算了。

  “如果今年夏天NBA停摆的话,我就会回国为国家队效力。我将会加入20岁以下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还要代表成年队参加欧洲锦标赛。如果没有罢工的话,我就会只参加成年队的比赛,然后回到活塞队参加夏季联赛。”(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米里西奇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