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功臣携子亮相 总决赛MVP:我们有最快的大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两个主场比赛中连续获胜,将双方的总比分扳平,活塞队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北京时间6月17日进行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之后,活塞队的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异常的轻松。在本场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老将亨特甚至将自己的儿子都带到了发布会。

  小家伙明显比较好动,经常在老爸回答问题的时候爆出一两句话来,弄得全场哄堂
大笑。不过亨特没有受到儿子的影响,他表示,防守是今天活塞队获胜的关键。亨特表示:“防守为我们打开了局面,我相信每个人都起到了作用。当我们在防守上出色的话,如果再能够好好的进攻,很少有球队能够击败我们。”

  在活塞队的两场主场比赛中,本-华莱士的发挥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本-华莱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又拿到了11分和13个篮板,在防守上也很好的控制了邓肯。大本钟赛后表示:“你们的板凳球员非常出色,亨特和麦克代斯都给了球队都很大的帮助。今天晚上,他们站了出来,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我没法对我们的进攻说什么,我想做到这些的关键是我们的防守。防守帮助我们有了更好的进攻。我想这种情况能够将我们带到另外一个高度。”

  比卢普斯则对球队中几名大个子球员的发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们一直能够给对手在全场都施加压力,给我们的对手施加压力。我们有联盟中最快的大个子,大本、拉希德、麦克代斯。而且这是一个信心的问题,总是有人作为后备来防守对方的球队。今天晚上没有用什么特殊的战术,我们只想更加的富有攻击性而已。”

  虽然已经扳平了总比分,但是本-华莱士也告诫队友,千万不要因为小小的成就而沾沾自喜。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回到比赛,我想我们的防守永远是最关键的。我们要在48分钟比赛内一直战斗。我们没有什么心理优势,马刺是伟大的球队。我们做到的就是将比分扳成了2比2平,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继续和他们作战。所有的人看起来都感觉不错,我们希望重新获得领先的地位。我们依然要打得更加出色,虽然我们的防守让我们的比赛得到了提升,但是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加出色,还能够变得更加出色。我们要努力。”

  除了大本钟之外,比卢普斯同样也有相同的担心。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要打出自己应该打出的水平,关键是我们需要尽力。我们要保持现在的比赛风格,我们在主场,我们现在扳平了比分。下面比赛就成为了三战两胜制的比赛。我们在主场有着很强的信心和激情。我认为我们是两支最好的球队,我们发挥很好,因此就控制了他们的发挥。我们希望在防守中充满攻击性。马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们自己要努力。这也让我们获得了一些成功。”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大本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