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溃败让帕克想起湖人 邓肯:都怪打一个人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03 新浪体育
大溃败让帕克想起湖人邓肯:都怪打一个人篮球
邓肯:都怪打一个人篮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刺在北京时间6月17日进行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客场71比102输给了活塞队,总比分已经被扳成了2比2平。比赛中马刺的糟糕表现也直接影响了球员的情绪,来到新闻发布会的马刺球员一个个都垂头丧气,对着记者也不想多说什么。

  邓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6分和16个篮板,但是在两个华莱士的防守下,邓肯的表现依然难尽如人意。在新闻发布会上邓肯表示:“他们在防守上和进攻上都非常出色。这场比赛非常注重身体上的较量,他们真的做的非常出色。他们的防守很好,但是我的投篮运气也不好,两者都有关系。这种情况很奇怪,但是我当时就是无法得分。我要承担责任,我知道我的队友信任我。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

  而控球后卫帕克今天拿到了12分,但是连续两场客场失利让他想起了上赛季活塞队在主场连胜三场战胜湖人夺冠的事情。帕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还是想到了一些上个赛季湖人的情况。活塞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需要找出一个解决的方法。我想到了在他们的主场会有更多的身体接触,但是在准备方面还是做的不够充分。在整场比赛中,他们都充满了信心。”

  不过在身体对抗这点上,吉诺比利和上面的两位马刺球员有着不同的意见。吉诺比利表示:“我不认为有太多的身体对抗,至少我没有感觉到这点。身体对抗确实会让比赛变得更加的困难,今天在我们队中唯一一名表现出色的人就是鲍恩。”

  吉诺比利今天也拿到了12分,比起他在头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相去甚远。吉诺比利赛后表示:“在进攻上,我没有找到突破篮下的道路。他们防守的非常出色,我们很难获得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这场比赛的失利非常的丑陋。我们需要更多的突破。还有更多的投篮机会。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全面溃败。失误,篮板,传球,他们都击败了我们。”

  虽然波波维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了一些布置,但是在活塞队的防守面前,马刺队还是彻底的溃败。帕克表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波波维奇和我们说他相当的失望。他希望能够看到球员作出反应,但是最后我们仍然没有获得胜利。他们的整体防守非常好,当我和吉诺比利突破的时候,他们就会有人上来封堵。灵活性是他们的优势。”

  马刺队遭遇连败,被对手连续断球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邓肯表示,在比赛的开始阶段,马刺队的球员太过于粘球了。邓肯说:“我们一开始有些粘球,大家都想打一个人的篮球。这让活塞队更好防守,这不是我们擅长的。在第三节的末端,我们打得好起来了,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落后20分了,所以还是输掉了比赛。”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诺比利新闻 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