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天尊扣篮不让大本钟 苦命榜眼秀惊鸿一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马刺和活塞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麦克代斯投篮不中。拉希德-华莱士补篮命中,还造成了邓肯的犯规,拉希德-华莱士加罚不中。在马刺队的进攻中,邓肯上篮造成了麦克代斯的犯规,这已经是麦克代斯的的四次犯规了。邓肯两罚一中。麦克代斯接下去又中投命中,活塞队已经领先了20分。

  之后马刺上篮不中,活塞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吉诺比利一个势在必进的上篮居然
不中,看来马刺队的斗志已经被消磨的差不多了。活塞队在进攻中比卢普斯中投命中,仍然在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邓肯招牌式的擦板投篮都灭有得分,汉密尔顿的中投也没有得分。活塞队在防守中断掉了尤杜里的球,汉密尔顿在快攻中一个传球的假动作之后,上篮得分,活塞队已经以82比58领先。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邓肯上篮被本-华莱士盖帽,霍里篮下捡到皮球上篮得分,活塞队落后22分。接下来亨特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亨特罚球两罚两中,活塞84比60领先。邓肯此后转身突破防守之后扣篮得手,不过似乎有点为时过晚。之后活塞队进攻不中,帕克上篮得手,双方的分差变成了20分。

  汉密尔顿上篮被邓肯盖帽,霍里三分不中,邓肯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活塞队进攻,汉密尔顿两次篮下强攻命中。很快活塞又在防守中断掉了马刺的传球,汉密尔顿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汉密尔顿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4分。帕克之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是帕克两罚不中。霍里随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21分。本-华莱士之后虽然投篮不中,但是他抢到了前场篮板,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波波维奇此时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马刺队换上了一些替补球员,看来波波维奇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放弃了这场比赛。波波维奇在场下和邓肯说着什么,邓肯一脸铁青,波波维奇说完之后,还用力的拍了虾邓肯的大腿。汉密尔顿两罚两中,帕克也中投命中。活塞队此后进攻不中,马刺队进攻中险些失误,最后裁判判了争球。布朗跳到皮球,帕克中投不中,比卢普斯拿到皮球。活塞队开始控制比赛的节奏。

  之后拉希德-华莱士接到队友传球,一个大力双手扣篮得手,帕克上篮不中,活塞队在进攻中抢篮板时造成了马刺队的犯规。大本钟罚球两罚两中,活塞队以93比69领先。比赛这个时候已经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米利西奇终于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在垃圾时间里大本钟还中投命中,亨特还上演了非常少见的扣篮表演。要知道,亨特的身高仅仅为1米88。这个时候邓肯在场下非常失落。双方在比赛还剩下2分21秒的时候换下了所有的主力。

  最后关头的比赛已经变成了例行公事,最终活塞队以102比71击败了马刺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活塞队一共有七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马刺队邓肯拿到了16分和16个篮板,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拿到了12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大本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