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曾想包揽姚明小霸王 梦想破灭从废墟上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队虽然已经请回了杰克逊来担任下赛季的主教练,但是他们目前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他们已经没有多余的工资空额来签下大牌的自由球员;他们现在甚至需要和快船队竞争季后赛的席位;他们的阵容连杰克逊都认为“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现在大家似乎都已经很清楚,为什么巴斯要花这么多的事件来考虑是不是用每年1000万美元的代价重新聘请杰克逊。

  就目前的湖人队来说,他们曾经希望能够得到姚明;他们也希望能够拥有小斯塔德迈尔。但是随着汤姆贾诺维奇的下课,姚明的到来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太可能的事情;而太阳队马上就将和小斯塔德迈尔签订一份长期合同,那种工资是湖人无论如何也出不起的。

  现在湖人只剩下了一个,斯托贾科维奇一直想要加盟这支洛杉矶的球队。问题就在于,当斯托贾科维奇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湖人队还有没有足够的工资去付给这位NBA中的头号神投手。更为关键的是,谁都不能保证斯托贾科维奇是不是达到了杰克逊心目中球星的程度。

  杰克逊在接受了湖人队主教练的位置之后表示:“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和科比之前的事情会影响到我们之后的配合。”

  就算科比依然记仇,他别无选择。杰克逊到来之后,他还需要一名出色的榜首。从湖人老板巴斯,到杰克逊,再到科比,他们都非常明白,现在的湖人队阵容没有一名选手可以给科比足够的帮助。

  当然,杰克逊会给科比一些帮助,但是湖人队依然需要一名强力的球员。不过杰克逊表示,奥多姆是湖人队中第二出色的球员,他和科比的搭档至少让杰克逊还能够看到执行三角进攻的希望。

  早在四月份的时候,科比就表示:“虽然你们可以嘲笑现在湖人的成绩,但是我们会回到顶级球队的行列的。到时候,我们将会为了你们的无知而大笑。”

  湖人队现在还没有得到嘲笑对手的机会,他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也许这将花去几年的时间。虽然说,这样的过程会非常痛苦。但是对于巴斯和科比来说,这是他们能够选择的唯一一条道路。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湖人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