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称膝伤不足挂齿 阿根廷人有望下场颠覆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所知道的是他们在第三场比赛中找到了遏制吉诺比利的方法,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第四场中这一招是否仍然有效。

  这位来自阿根廷的全明星后卫在开场不久便因膝盖与对手相撞而大失水准,并以7分、6次失误惨淡收场,而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平均都有26.5分的惊人表现,一次次的突入上篮将活塞的防守撕扯的支离破碎。“能让他哑火真的不错,但这也的确很少见。”本-华莱士
说:“他撞伤了膝盖,任何时候遇到这种情况,你都不知是该继续打球还是离场。”

  自从受伤后,吉诺比利便一蹶不振,半场结束只拿下4分并且有四次失误,“他在关键时刻仍然坚持上场,帕克给于了很大的帮助,而我们则没有太多打吉诺比利这个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下半场吉诺比利带球突破时有些勉强,而活塞队则早有准备,普林斯的防守令他根本找不到出手机会,不过同样吉诺比利也在防守上做足功课,“在我认为,他仍然打的不错。”助教说:“他在防守上比前两场更出色。”

  吉诺比利在周四接受了一些治疗并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和教练都认为他将在第四场比赛中照旧没命的打球,“膝盖没什么问题。”吉诺比利说:“如果在同一处再受到撞击的话,我会感到很疼,不过一切都会好转的。”

  季后赛开始至今,波波维奇一直将吉诺比利视为制胜法宝,无论将他作为替补还是主力,吉诺比利总能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因此这一次波帅也不会有任何怀疑,“马努没事。”他说:“那次撞击影响了他一阵子,的确会很疼,不过他会挺过去的。”

  第三回合是吉诺比利在本次系列赛中的首次糟糕演出,不过类似的情况或许在之后应该不会再发生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种阻止他的方法。”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说:“他照样可以克服这些困难。”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诺比利新闻 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