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掌门人斯特恩:2006NBA再来中国 目标城市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20 体育天地MVP

  本报特派记者冯小底特律报道 美国时间6月14日19点45分,NBA在奥本山新闻中心召开记者招待会,向媒体宣布NBA和欧洲联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本报作为惟一受邀的中国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后专访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斯特恩表示:很希望2006年NBA球队能再来中国!

  MVP:我是来自中国《体育天地·MVP》的记者,请问NBA和欧洲篮联合作的内容有哪
些?

  斯特恩:我在这里很高兴能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欧洲篮球联盟、EA Sports联合声明,NBA将于2006和2007年在欧洲进行一系列巡回表演赛,届时将会有4支NBA球队在欧洲进行商业性质的训练营,以及和欧洲联盟的球队进行表演赛。然后是欧洲联赛的冠军球队和两支NBA球队的表演赛。这将涉及5个城市和8支欧洲俱乐部球队。

  MVP:中国也是NBA另一个很重要的市场,NBA有没有什么计划派球队来中国打比赛呢?

  斯特恩:NBA的球队想去很多国家和地区“旅行”。我希望在去欧洲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在2006年去中国打比赛。

  MVP:您是说在2006年您会派球队来中国吗?(记者追问)

  斯特恩:我是这么说的!

  MVP:对于NBA来说,中国和欧洲市场有什么不同?

  斯特恩:最大的不同在于(中国有)上亿的球迷。(全场笑)你知道,去年我们已经在中国打了两场比赛,我希望能在2006年再去中国打比赛。我们希望在更广的范围内进行表演赛。这样,我们就可以配合我们的“篮球无国界”活动去意大利、中国、阿根廷和南非,因为我们在国际范围内十分受欢迎。我们将会在2006年再去中国!

  MVP:NBA和欧洲联盟、FIBA的规则并不一致,在这次活动中,你们将如何解决规则不同的问题?

  斯特恩:我们会相互吸取对方的篮球规则。我很希望没有干扰球的规则,但是NBA就有这种规则。所以我们会让打篮球的人来作出决定,包括我们的三分线、进攻时间等规则都存在差别。

  MVP:具体来说,哪些城市是NBA的目标城市?

  斯特恩: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去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不过你可以大致猜出,应该是那些大城市,并且他们的球队还要有国际上的知名度。但城市、球馆和球队的事情我们还要进一步商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