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老霍里破纪录不高兴:没有人愿意说自己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09 体育天地MVP

  “没有人愿意说自己老了。”霍利在去奥本山宫殿球馆前还在和帕克这么说着,但本赛季却是霍利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北京时间6月15日在奥本山宫殿球馆的这场比赛是霍利职业生涯的第194场季后赛,凭借这一数据,霍利在季后赛中的出战场数已经超过了卡尔·马龙的历史纪录,名列NBA史上第三名。

  “卡尔已经退役了,看来你还有希望走得更远!”训练场上,帕克和霍利开着玩笑
。“打得多又有什么用,你还是多想想总冠军戒指吧!”霍利显然更注重效率。帕克听了笑了笑:“你不是已经有5枚戒指了吗?”

  “五枚戒指算什么,才刚戴满一只手。”霍利嘴里嘟囔着,捡起地上的篮球,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出手,空心入筐,旁边的帕克吹了一声口哨,“可怕的老家伙。”

  显然霍利并没有满足,毕竟他还没有为圣安东尼奥夺得总冠军。在对阵活塞队的前两场比赛中,霍利场均贡献9.5分、4.5个篮板和4次助攻。尤其是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霍利全场贡献了4次抢断。最精彩的是在比赛的第二节连续两次抢断得手,显示了这位老将超强的敬业精神。

  防守不惜体力,在进攻中霍利也没得说,素有“关键先生”之称的他仍旧可以在比赛中利用三分远投置敌于死地。在本次总决赛的前三场比赛中,霍利总共投进了5个三分球,这样霍利职业生涯在总决赛中已经投进了43个三分球,从而超过了“飞人”乔丹在总决赛中投中的三分球纪录(原纪录为42个)。

  “飞人”的纪录在第三场比赛的第二节作古,霍利在左侧三分线外45度角将球稳稳地投中,轻松得就像在训练中一样。霍利立即回头看了看场下的尤德利,点了点头,好像在说:“嘿,哥们,我还不错吧!”原来在平时的训练中,尤德利就爱在外线和霍利较劲。

  赛后队友都对霍利表示祝贺,毕竟能够超越迈克尔·乔丹是所有篮球运动员的理想,但霍利并没有欣喜若狂,他清咳了几声,然后板起那张酷似威尔·史密斯的脸,像念台词一般严肃地说:“超越乔丹?他比我还多一个总冠军戒指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