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总决赛花絮:华莱士逃过一劫 阿罗约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51 体坛周报

  逃过一劫 

  尽管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的强制新闻发布会上,拉希德·华莱士拒绝采访,埋头打游戏,但他并没有受到NBA的处罚。老布朗为“怒吼天尊”解释说,华莱士曾告诉他,首战的赛前现场介绍并没有介绍全部活塞队员,而且活塞在首战结束到上周六前,没有进行训练,所以,他不愿开口。

  精忠报国

  塞黑国家队最近表示,希望活塞替补大个米利奇克能归队,参加7月8日到1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20岁以下欧锦赛。尽管米利奇克将在6月20日满20岁,但他有资格参赛,活塞已表示,如果因停摆取消夏季联赛,他们肯定放这位2003年第2号新秀代表国家队参赛,米利奇克在2003年因与前东家的合同问题,去年因右手有伤都没有参加夏季联赛。

  开疆拓土

  如果不停摆,NBA将在2006年和2007年夏天派出4支球队前往5个欧洲国家参加季前赛,对手是欧洲联赛中的强队,欧洲联赛是除NBA外水平最高的篮球联赛,马刺队有望在2006-07赛季前在欧洲进行季前赛。周三总决赛第3战前,斯特恩和欧洲联赛CEO Bertomeu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更多内容。另外,操办热火与灰熊10月在波多黎各进行季前赛的麦迪那,希望他的祖国波多黎各举行2008年全明星赛。

  一波三折 

  正在现场观看总决赛的总裁斯特恩表示,NBA不会像其他顶尖体育组织那样,在球服上为赞助商作广告,“NBA正在全球化,我们知道曼联、皇马等欧洲足球俱乐部通过在球衣上出卖广告挣了许多钱,但现在我们没有这个计划。”5月底,斯特恩曾表示他将首次考虑在球衣上作广告。

  无暇他顾

  马刺替补后卫布伦特·巴里的哥哥、现火箭后卫乔·巴里曾效力于活塞队,布伦特最近询问乔,能否透露点战胜活塞队的秘密。“什么都没有,乔最近忙于打高尔夫球,他说没时间,”布伦特苦笑道。

  雪上加霜

  活塞替补后卫阿罗约在周二进行了治疗,波多黎各人在总决赛第2战第四节左踝受伤,目前尚不能确定他在第3场中能否上场。活塞先发小前锋普林斯左脚有水疱,不过,他表示“问题不大,只是有点困扰我”。  (朱正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