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发出最后通谍 孙悦面临遭国家队除名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45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中国男篮第二阶段集训已然四天,体育总局的篮球馆中始终没有出现北京奥神俱乐部控球后卫孙悦的身影。

  在用尽各种方法尝试和奥神俱乐部联系未果之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终于通过本报发出最后的“通谍”:如果在本期集训的第一次人员调整日(21日),还见不到孙悦,那么他就将被国家队放弃。

  电话、短信、传真……篮管中心表示他们一直都没有放弃努力。“孙悦是个很有潜质的年轻小将,我们国家队需要这样的人。”胡加时认为篮协不放弃孙悦的原因也是为国家队着想,对于篮协选中孙悦是为了将奥神俱乐部一军”的传闻,胡加时明确表示:“我们不存在想将奥神俱乐部什么军,希望他们(奥神俱乐部)能够以奥运会、国家利益为重。”

  据悉,篮管中心现在也展开调查,孙悦不来报到究竟是个人行为还是俱乐部的行为?如果确认是俱乐部行为,那么将根据篮管中心的相关条例,在奥神俱乐部的处罚期满(2004年5月17日,篮管中心作出停止奥神俱乐部注册资格一年的处罚)之后,再对其进行处理。

  胡加时同时也告诉记者:“中国男篮的这次集训将在本月20日左右进行一次调整,也就是说21日之前孙悦就得出现。”21日,中国男篮将前往遵义,开始为期十天的热身赛,胡加时向记者透露,届时国家队的名单将调整到15人左右。“不可能这么多人都一起去打比赛”。

  在尤纳斯正式接手国家队训练以来,短短几天之内就向队员们传授了十几套战术,由于其中包括去年传授过的一些战术,他基本上都是只讲一遍。这使得众队员都感觉有些压力,而对于国家队新入选的几名年轻人来,确实更有些难以消化,于是像谷立业、王中光等新人都认认真真地作了笔记,画下战术图,等训练课结束之后再仔细研究。相比较第一次集训的时候,张云松说区别就在于,体能方面的要求相对更轻松了些。“我们这一次可能时间短,比赛又多,所以去田径场去得少了,体能的东西一般就只在场内做了。”

  或许正是由于大家的接受能力不同,15日的调整时间,尤纳斯就作出规定,老将通通都可以自行安排,但是年轻小将,如唐正东、易建联、王仕鹏、谷立业还有王中光等就必须在下午的时候去训练馆加练。这也是新人的待遇。

  算上还未归队的姚明、王博、杨鸣,以及不能确定的孙悦。尤家班现在共有19个队员,那就意味着,在十天的训练之后,至少会有3人会从名单中消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